齐襄担纲《梦想的背后》 与贾一平合演情侣(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5日20:04  新浪娱乐
齐襄担纲《梦想的背后》与贾一平合演情侣(图)

齐襄与贾一平

    新浪娱乐讯 因在电影《美人草》中成功塑造“卫红”及在《与青春有关的日子》中饰演“李白玲”的青年演员齐襄(齐襄担纲《梦想的背后》与贾一平合演情侣(图) blog),近日正在赶拍青春励志电视剧《梦想的背后》,在这部剧中齐襄独挑大梁饰演女主角——女服装设计师,讲述的是一个为了梦想而努力拼搏,在经历种种挫折与困难之后,寻找生活真谛的故事。  

    这部戏集合大陆、香港、韩国等知名演员,可谓是众星云集,齐襄与当红小生贾一平(齐襄担纲《梦想的背后》与贾一平合演情侣(图) blog)在这部戏中饰演一对情侣,这也是两位演员第一次合作。除此之外,香港资深演员罗兰与许绍雄分别饰演齐襄的外婆和爸爸,相信这部戏中平凡的人物、错综复杂的故事情节,加之当红花旦的出色表演,为这部戏添加许多亮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