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峻宁牛萌萌曹曦文变身骑士展示傲人身姿(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6日10:15  新浪娱乐
张峻宁牛萌萌曹曦文变身骑士展示傲人身姿(图)

牛萌萌张峻宁曹曦文

张峻宁牛萌萌曹曦文变身骑士展示傲人身姿(图)

牛萌萌

张峻宁牛萌萌曹曦文变身骑士展示傲人身姿(图)

曹曦文

张峻宁牛萌萌曹曦文变身骑士展示傲人身姿(图)

张峻宁

  新浪娱乐讯 《影视同期声》的新年特别期在北京近郊一个大马场进行拍摄,邀请来五星大饭店(张峻宁牛萌萌曹曦文变身骑士展示傲人身姿(图) blog)》的三个主演张峻宁(张峻宁牛萌萌曹曦文变身骑士展示傲人身姿(图) blog)牛萌萌(张峻宁牛萌萌曹曦文变身骑士展示傲人身姿(图) blog)还有曹曦文(张峻宁牛萌萌曹曦文变身骑士展示傲人身姿(图) blog)来担任嘉宾。此次海岩(blog)家族的小集体出动参加户外健身节目也是为了给奥运喝彩。

  当天北京的天气虽说有太阳,但是风很大而且温度非常的低,甚至把在场的一个节目组工作人员都冻出眼泪来。录制节目的地点是北京近郊的一个大马场,在户外很空旷的地方,甚至没有一个暖和的屋子容艺人和工作人员们临时取一下暖。虽然环境很艰苦,但是在节目拍摄中,曹曦文和黄海波(张峻宁牛萌萌曹曦文变身骑士展示傲人身姿(图) blog)客串了一把外景主持,轻松热闹的氛围让零下的温度显得不是那么难受了。

  当天张峻宁身着一身帅气风衣,脚蹬马靴,英姿飒爽,曹曦文和黄海波笑称他是马上的皇太子。而搭档牛萌萌也是帽子大衣加马靴,和他衣服着装上非常的默契,让人不由好奇两人是否有事先做过沟通,两人则笑称:“完全是巧合。”虽然在户外呆着的四位嘉宾冻得都有点轻微地打哆嗦,可是录起节目来丝毫不敢懈怠,在节目中要规定骑马动作大家都非常认真的完成。问及对骑马的感受时,张峻宁说“骑马是一项蛮时尚的运动,当今生活节奏都很紧张,到绿草茵茵的草地马场上尽情奔驰,是惬意、浪漫的享受。我觉得骑马可以锻炼意志和体魄,同时又能欣赏大自然美景,呼吸到新鲜空气。”其实,在每个人心底,都有骑马的梦想,向往在草原上纵马驰骋。因为骑马是颇讲技巧的运动,不少人心存胆怯。但如今的都市骑马场,专设骑马短训,十分适合初涉此道的骑马族。据最近的调查,骑马现已成为都市人假日休闲的新选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