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柳云龙新浪排行获提名 好作品聚集高人气(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7日10:34  新浪娱乐
柳云龙新浪排行获提名好作品聚集高人气(附图)

《暗算》中柳云龙

  新浪娱乐讯 说到柳云龙(blog),观众们第一反应就是《暗算》中那个沉稳大气的安在天,柳云龙塑造出的深沉和睿智觅到了一大批忠实观众。

  《暗算》的成功引领了一大批谍战剧的产生,对此柳云龙谦虚地强调《暗算》没有开辟间谍题材,只是故事中三个主人公的宿命吸引了大家的眼球。但这次柳云龙是凭借与李小冉(blog)合作的《功勋》入围。当有记者说到《功勋》又是柳云龙最拿手的谍战戏时,柳云龙反问:“谁说我演谍战戏拿手了?间谍戏我是很陌生的。其实情感戏才是我最拿手的,《功勋》里面就有感情戏,我演得挺好的,爱和情都演出来了。我就是没机会演情感戏,哪天我拍一部纯纯的爱情戏,绝对把你们感动,让你们看到我也有温柔的一面。”轻松过后,柳云龙不忘补充:“我演了《公安局长》的钟六一,有人说我演坏人在行,演了安在天、钱之江,又有人说我擅长这个,现在我在《功勋》里既演好人也演坏人,我看是不是也有人说我在行。”听到夸奖称他“全才”这个称号时,柳云龙立马纠正:“我不是,除了拍戏,其它什么都不会。”

  目前,柳云龙自导自演的《血色迷雾》已经进入后期制作的阶段,即将和观众见面。柳云龙的每部片子都能吸引超多关注,这跟他个人的努力还有精良的制作是分不开的。接下来的柳云龙希望尝试一些新的领域,他的下部自导片子是新农村题材的电视剧,反映社会主义新农村的,需要找陕西人来演,在里面说陕西话。“我要看定妆后我像不像个农民,才决定要不要演。”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