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央电视台《幸运52》长春选拔最聪明家庭(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2日15:08  城市晚报
中央电视台《幸运52》长春选拔最聪明家庭(图)

选拔现场

  初选:百余家庭角逐 争先恐后上演家庭秀

  复选:九个家庭入围 录制长春版幸运52

  手绢舞起来,二人转唱出来,听说能上央视见李咏(blog),咱的才艺要露一手;锣鼓镲手中攥,这都成了抢答器,听完问题马上敲,铆足劲要参加《幸运52》

  央视《幸运52》将在春节后推出“谁是最聪明家庭”主题播出季,在全国开展选拔活动,第二站选在长春。本报作为主办单位与《幸运52》联手选拔长春的“最聪明家庭”,1月19日、20日,“最聪明家庭”初选、复选在长春夜色酒吧吹响了“集结号(中央电视台《幸运52》长春选拔最聪明家庭(图))”。

  19日初选,百余个“家庭”参加选拔,陆续亮相的“家庭”中,有“2+1”模式的三口之家,有三代同堂的家庭,有堂兄弟、表姐妹一同参选,也有不少“新锐”家庭,他们或者是同学、朋友,或者是通过网络联系在一起的陌生人。不管组成方式怎样不同,为了赢取参加《幸运52》的入场券,这些“家庭”默契配合、各展所长,把一场“家庭秀”演绎得淋漓尽致。

  20日的复选,完全模拟《幸运52》的节目录制流程,本报与《幸运52》打造了一期“长春版”《幸运52》。吉林名嘴王明明“客串”李咏当了回“央视名嘴”,吉林电视台大型栏目部制片人、《超级乐八点》执行制片桑志民,本报文体新闻中心副主任金雪航等省内文艺界知名人士担任现场嘉宾。进入复选的9个家庭,好像真的站在了《幸运52》的舞台上;而通过电话报名入选的四百余位观众也感受到节目现场的热烈氛围。《幸运52》主编郭艳领衔《幸运52》的8位工作人员来长担任考官,复选后她表示,“外面冰天雪地,登台亮相的家庭却用他们的智慧、聪明、互助,给大家带来了温暖。”据悉,这9个家庭已成功入选《幸运52》选手库,都有可能登上央视舞台,“组团”挑战李咏。最终,陈梦瑶和她的丈夫陈昆、朋友杨王旬组成的家庭,问鼎“最聪明家庭”所有进入复选的家庭,他们与其他进入复选的家庭都获得了由《幸运52》提供的奖品。

  第一轮:展才艺

  二人转·手绢舞·秧歌

  才艺都是咱东北特色的

  《幸运52》来长春选“最聪明家庭”,工作人员出了道题——先要比才艺,这可难不住参选“家庭”。唱歌、跳舞都不在话下,要上央视露脸,咱得选有东北特色的节目。

  家庭组的刘万春、张晓霞可是选手中的“明星家庭”,他俩都是长春和平大戏院的专业二人转演员,平时他俩演出,那“笑果”是“咣咣的”。这次参加选拔,带来二人转《不老的爸爸》,女儿是主角,露了一手手绢功夫;妈妈负责唱;爸爸就是表情配合,还有笑声做配音。一段二人转演下来,台下观众一起把这一组的才艺冠军给了这三口之家。

  不仅刘万春一家会二人转,朋友组的李俊丰和他的朋友也带来了二人转小帽,没怎么听过二人转的《幸运52》导演,听得有滋有味,都忘了喊停。朋友组的黄璐带来了一段舞蹈《大姑娘美大姑娘浪》,这也是咱东北特色的秧歌舞,红彤彤的手绢抖起来,看得观众都乐呵呵。

  学生组的何达、张梦莹、付东是参选“家庭”平均年龄最小的,他们人小智慧多,连才艺展示都是速算。6位数以内的加减法,仅凭心算轻松说出答案,而一旁用计算器做验算的工作人员早就跟不上了。

 [1] [2]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