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唐国强加盟湖南春晚 登台朗诵讲述改革30年巨变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5日16:00  新浪娱乐
唐国强加盟湖南春晚登台朗诵讲述改革30年巨变

唐国强将亮相湖南卫视春晚

  新浪娱乐讯 今天(1月25日),笔者从知情人获悉,著名表演艺术家唐国强已确定亮相2008春节联欢晚会。届时他将为全国观众献上什么节目,笔者联系到春晚导演组,得到了有关唐国强的第一手消息。

  唐国强为大家创作出无数生动的荧幕形象,《三国演义》《长征》、《雍正王朝》、《大唐飞歌》显示出唐国强气度不凡的气质和精湛的演技,在湖南卫视承办的金鹰电视艺术节上,唐国强一举夺得代表最高荣誉的艺术成就奖达到事业的顶峰,同时也与湖南卫视结下了不解之缘。当得知唐国强将参加2008春晚时,笔者立即向湖南春晚导演组证实。据了解,唐国强确实已经获邀参加湖南春晚,并将在晚会中献上一个朗诵节目。该导演介绍,2007年是非常重要的一年,举世瞩目的“嫦娥一号”也在这一年成功奔月,因此湖南卫视为晚会特别安排了一个朗诵环节,在考虑由谁担纲朗诵时,唐国强的大气、正派的形象立即浮现在大家面前。

  这位导演还透露:“刚与唐国强老师联系时,他要求先看本子再决定是否参加,于是我们导演和创作者一同飞往北京与唐国强沟通,最终才确定下来。唐国强做事如此认真,我们自然也不敢有丝毫的马虎,一定会将这个节目以做好的品质奉献给全国的观众。”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