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影视俱乐部》本期《上书房》戏里之情戏外之理(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8日10:29  新浪娱乐
《影视俱乐部》本期《上书房》戏里之情戏外之理(2)

《上书房》剧组做客影视同期声

《影视俱乐部》本期《上书房》戏里之情戏外之理(2)

《上书房》主演

《影视俱乐部》本期《上书房》戏里之情戏外之理(2)

主演杨幂

《影视俱乐部》本期《上书房》戏里之情戏外之理(2)

主演袁弘

  杨幂:万一有一天真理说明的时候已经是五十年以后怎么办?

  刘斌:我觉得可以这样多动动脑筋想想办法。从方式方法上想想办法。

  主持人:这部电视连续剧其实除了展示几位皇子们之间的学习,他们的生活 他们经历世俗情感考验之外。几位女演员的角色,也是备受瞩目她们的戏份,也很多而且她们在这个戏当中,对于展现我们其他几位人物的性格,展现他们的人生道路,也起到了画龙点睛的作用。

  袁弘:我觉得要说女性话题,一定要这两个人对比 结合着说因为完全不一样较我们刚才讨论的问题,是两个方向的。

  主持人:而且她们两个不同,还同时喜欢了同一个人是吧 ?

  杨幂:而且我们两个人,又是很好的从小到大的好朋友。

  主持人:就是闺中密友,咱说杨幂演的敦儿这敦儿有什么美德?大家来说说。

  杨幂:我觉得敦儿是一个特别中规中矩的大家闺秀的那种女孩。特别得体 特别端庄的这种。就算她去帮助自己的好朋友,和自己最爱的人两个人去约会的时候,她也不会表现出一点嫉妒之情。

  主持人:这个人这么一说实在太完美了,竟然能够跟别人去分享自己的那份爱情,那我问一下杨幂你觉得现实生活当中可能吗?

  杨幂:我觉得我应该不会。

  刘芳菲:为她的诚实鼓掌,很坦白的说。

  杨幂:我觉得大部分的人应该都不会吧,那不成傻子了吗,对于一个正常人来说。

  主持人:那你说这种咱们说送人玫瑰 手有余香如果跟别人去分享爱情,不是分享了这彻底把自己的爱情送给别人了,这是一种负责的态度吗?

  何苗:其实我觉得敦儿心里面想的,应该是因为我是你的好朋友,对 我希望我爱的人和我的好朋友能幸福,她希望她的好朋友和她欣赏的人能够开心,能够快乐。

  袁弘:最后我还不是娶了你吗?所以大家看出来不是因为她(剧中)死了吗?这个人心机很重心机太重 。

  何苗:(剧中)她一直在等她死而且(剧中)我死的时候她就在我身边。

  刘斌:看出他们长不了了,这应该是马老师安排的好。

  袁弘:刚才我们讨论的这个问题就是说你这样做有意义吗?你说完全没意义,其实不是的,为什么四阿哥到最后会选择跟她在一起,如果她之前没有做那些事情,四阿哥对她没有这种了解,不知道她是一个什么样的人,不知道她是这么好的人,我觉得老四最后可能也不会选她。

  主持人:那好 我们再来说一说现在人们评价一个女性,她成功与否又会有几个标准呢?

  杨幂:很多事业型的女人可能就是单身,但人们也把她称之为是,成功的女性。

  何苗:我觉得角度不一样吧,可能不同的圈子会有不同的标准。我觉得目前从我们这个圈子来讲可能嫁得好,其实也是很重要的一个参考的东西,有一个就是是不是能够把自己的工作和生活平衡得很好。

  主持人:那何苗我问你你刚才说到事业和生活是否能够平衡得很好,就你来讲如果碰到事业和生活发生矛盾你会怎么选择?

  何苗:事业和生活发生矛盾的时候我会尽量的去让它平衡。

  主持人:你在事业和生活当中你会更顾及哪一个。

  刘斌:平衡不了了怎么办?

  杨幂:那就尽量平衡。

  袁弘:逃吧。

  何苗:平衡不了的时候可能还是会选择生活。

  主持人:选择生活,对。这个问题也同样想问一下我们现场的观众朋友,比如说你要有儿媳妇或者希望你的女儿,将来是以事业为重还是以家庭为重。

  观众:以工作为重以工作为重。

  主持人:那如果说他是你的儿媳妇。

  观众:儿媳妇。

  主持人:她已经不能给你儿子做饭了,不能洗衣服不能刷碗了 不能打扫卫生了。

  观众:那没必要,都是我们老人给承担起来了。

  主持人:努力吧 也摊一个这样的好婆婆加油还有其他的阿姨有什么意见来说说。

  观众:事业为重。

  主持人:你自己当年打拼的时候是一个以事业为重的人吗?

  观众:对。

  刘芳菲:那你的婆婆和你的爱人他们对你有什么意见吗。

  观众:没有他们挺大度的挺大度的。

  主持人:我们今天观众都是经过筛选过来的,基本上都有幸福的婚姻,还有开通的婆婆,还有成功的事业这边戴眼镜的小伙子你来说说。

  观众:选择工作不要太狂的我希望我以后,尽量争取让她做全职太太。

  观众:如果让我选的话我会选一个工作方面比较成功的,因为我觉得现在这个社会其实大家压力都很大,特别是作为男孩子,如果两个人的话两个人两份薪水 两份工资 以后大家日子可以过得更滋润一点。

  主持人:那我想请我们现场的几位男性嘉宾来评价一下,你们眼中什么样的女人算成功,评价的标准是什么?。

  袁弘:我心目中比较成功的女性形象应该是爱情 事业兼而有之,我相信大多数人跟我想法一样,但是如果我完全不配合她的话,我相信她做不到,她没有可能在家里养一个特别刁钻的老公,在那边又把工作做得很好没可能。

  主持人:田师傅最有发言权。

  刘斌:要贤淑,因为这个年龄遇到了很多是比较实际的问题家庭生活,那么也牵扯到工作等等几方面尽量还是把它给调配好,我觉得反而现实点好。

  艾东:所以说我希望女人也是事业家庭兼顾,这女人事业上太强我也不希望是那样,我觉得她肯定没有时间人的精力有限,她肯定会没有时间 顾及家庭那么太顾及家庭,也不对所以说最好的也是结合好了事还挺多。

  刘斌:这个分寸确实难把握真的 很难的一个事,因人而异。

  主持人:那个时候到现在已经过了几百年,我们的社会在不断的进步,人们对女性的成功,对于一个女性的美德的标准也在不断的变化,但是不管到什么时候,我们中国民族的传统美德不会变化,可是这是我们内心当中最柔软的一部分,当然随着时代和社会的进步,我们也看到了这个社会对于女性的事业对她的生活越来越以一个宽容的态度来面对,也特别希望我们电视机前的观众朋友齐心协力用一个宽容的态度来面对自己的另一半,让我们找到共同的成功和共同的幸福好。

[上一页] [1] [2]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