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红楼梦》演员封闭培训 李少红称还会有甄别(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30日02:47  新浪娱乐

  培训后仍有甄别

  自2007年10月正式启动仪式以来,仅三个月的时间,新版电视剧《红楼梦》以优质高效的作风,目前已进入创作的新阶段——演员培训、试验景完成、50集剧本初稿全部完成……之所以能如此高效率地完成新版电视剧《红楼梦》的艺术创作筹备工作,皆因社会各界的支持,调集了全国乃至全球华人的优势资源,目前,精英幕后团队、精致而富有创新精神的试验景、全国知名企业赞助的上万件陈设道具均已到位,新版电视剧《红楼梦》如一株欣欣向荣健康生长的梧桐树,吸引聚集着各方资源。

  因此,本着对艺术负责的态度,在符合艺术创作规律的原则下,即便进入培训期的选手也并非板上钉钉,培训结果必须符合两条考核标准:是否符合古典写意化的造型和是否符合角色要求?此外培训的选手还要带造型化妆在试验景走位试戏,以考核是否达到实际拍摄的水平。

  新版电视剧《红楼梦》导演李少红表示:“根据培训情况还会有甄别,(大家在)培训期间的表现,将会作为决定他们去留的一个重要参考。”

  据悉,新版电视剧《红楼梦》剧组将在春节后继续安排其他候选演员接受秘密培训,直到开机。 文:5

[上一页] [1] [2]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