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歌舞晚会亮点多 黄圣依梦幻舞台歌唱最抢眼(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02日18:33  新浪娱乐
歌舞晚会亮点多黄圣依梦幻舞台歌唱最抢眼(图)

黄圣依妆容可爱

歌舞晚会亮点多黄圣依梦幻舞台歌唱最抢眼(图)

黄圣依闪烁童真

歌舞晚会亮点多黄圣依梦幻舞台歌唱最抢眼(图)

黄圣依放声歌唱

歌舞晚会亮点多黄圣依梦幻舞台歌唱最抢眼(图)

黄圣依歌声动人

  新浪娱乐讯 2008年中央电视台春节歌舞晚会的录制工作日前已经顺利结束,今年歌舞晚会在内容和形式上都突破了以往,以“撷取当今社会亮点,切入百姓关心话题”为创新主旨,精心设计八大章节,展现了一幅“盛世中华”的壮美画卷。黄圣依陈好(歌舞晚会亮点多黄圣依梦幻舞台歌唱最抢眼(图) 听歌 blog)孙悦(歌舞晚会亮点多黄圣依梦幻舞台歌唱最抢眼(图) 听歌 blog)等众多演艺明星纷纷从忙碌的工作中抽身,共同欢度这场节日的盛会。

  晚会别出心裁,亮点多多,一些歌曲类的节目还以舞台剧的独特形式呈现出来。黄圣依、陈好、孙悦等人在春节歌舞晚会的舞台上充分展现了她们极富感染力的舞台魅力和歌唱潜质,为观众奉献了一场精彩的表演。

  当晚黄圣依以一头清新的短发亮相,现场演唱了她的最新单曲《生日卡片》,歌曲柔美动听,舞台也为配合这首歌曲而装扮得像家一样温馨浪漫。一张舒适的公主床漂浮在水池中央,黄圣依则坐在公主床上演唱,令人仿佛置身于童话般的世界。更特别的是,剧组还特别为黄圣依的表演“邀请”了“特别嘉宾”——一只雪白可爱的银狐,银狐在水池边静静的等待着黄圣依走来,与它一起玩耍嬉戏,其场面之温馨,让现场观众都沉浸在美好的意境中,而这场特别的舞台剧表演也成为了晚会一个独特的亮点。此外,陈好也在一辆造型独特的红色跑车上为观众奉献了一场精彩的表演。据悉,这台春节歌舞晚会即将在春节期间的中央二套和观众见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