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我们一起过年”湖南卫视五重惊喜贺新春(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05日12:32  新浪娱乐
“我们一起过年”湖南卫视五重惊喜贺新春(图)

《又见一帘幽梦》

“我们一起过年”湖南卫视五重惊喜贺新春(图)

《微笑百事达》

  目前湖南的抗冰救灾形势严峻,湖南卫视开辟了多档抗灾专题节目进行实时报道。但是时逢春节佳节,湖南卫视还是希望能以娱乐大餐奉献给观众,为观众们营造一个安定、祥和、快乐、普天同庆的节庆气氛。据悉,在这次湖南卫视的春节特别编排中,仍将以王牌栏目、大型活动、晚会、电视剧为主体,把“我們一起過年”的五重惊喜带给观众,让他们能够过一个快乐的新年。

  一重惊喜:精品栏目领衔 呈现快乐大餐

  湖南卫视的品牌栏目号召力勿庸置疑,王牌综艺节目代表《快乐大本营》已经伫立十余年,拥有无数忠实的观众,而且节目组在制作节目的过程中不断求新创新,使得大本营虽然历经十年依然焕发出极强的活力和生命力,“快乐家族”的主持群体也被许多观众所喜,尤其是近期,“快乐大本营”连续播出了贝克汉姆中国行、天王刘德华亲密接触、张杰占天舞王PK、韩庚崔始元两位可爱的大男孩的青涩亮相都是观众非常喜爱的节目,也很有可能被选入春节的特别节目中;2007年让人耳目一新的《勇往直前》以全新的节目形式,明星内外场挑战不可能完成的任务,让许多观众都大呼过瘾。节目汇集了大量的明星,林志颖温碧霞、张杰、李宇春等明星都在节目中有搞笑表演,节目不但形式新颖,更在其中加入了公益环节,至今已经为希望工程捐出几百万爱心善款,让很多山区的贫困孩子能够享受到读书的快乐。

  春节期间,湖南卫视将在白天力推两大王牌栏目,《快乐大本营》以及《勇往直前》将环绕白天时间,从不同角度带给观众快乐无限。不管是新老观众,都可以从这三大王牌栏目中得到舒心的享受。

  二重惊喜:王牌活动感动重现 歌舞翩跹跃动新年

  2007年湖南卫视除了品牌栏目外,诸多大型活动更是频频发力,带给观众一波又一波的视听享受,不但斩获高收视,更在品牌口碑方面获得一致好评。“超级女声”、“快乐男声”推出了如李宇春、周笔畅张靓颖尚雯婕谭维维陈楚生苏醒魏晨等人先后在活动中闪耀登场。“2007快乐男声”在“超级女声”的基础上,以男孩们为梦想冲刺的勇敢、奋斗为视角,展现出一幕幕动人的画面。“舞动奇迹”、“名声大震”载歌载舞,传递出生命的力量,展现了明星们背后的努力,更以活动描绘出健康生活的蓝图,为观众带来了生命的启迪和艺术的享受。

  为了让观众能够重温这感动的一幕幕,春节期间,“快乐男声”、“舞动奇迹”、“名声大震”以及“跨年演唱会”等都将重现于观众眼前。据记者了解,在春节期间,这些精选的大型活动将主要在下午呈现,和上午的精品栏目形成呼应,带给观众节日的快乐无限。

  三重惊喜:晚会盛宴华美灿烂

  除了品牌栏目、大型活动之外,在春节节庆期间,湖南卫视还将把以往的大型活动的精彩节目进行汇总播出。虽然由于今年的风雪,湖南卫视2008春节联欢晚会被迫取消,但是从这些精彩的往届节目中,也可以找到过节的快乐和欣喜。记者了解到,这次被收入编排的除了历年湖南卫视的歌舞、相声小品、魔术等特别节目外,还有如元宵喜乐会、千心之心文艺晚会,以及新春歌会等大量晚会,打造成精彩和华丽并重的视觉盛宴。

 [1] [2] [3]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