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我们一起过年”湖南卫视五重惊喜贺新春(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05日12:32  新浪娱乐
“我们一起过年”湖南卫视五重惊喜贺新春(图)(2)

《又见一帘幽梦》

“我们一起过年”湖南卫视五重惊喜贺新春(图)(2)

《微笑百事达》

  目前我国南方地区仍受冰灾困扰,灾区人民急需爱心救援,湖南卫视将在2月5日(农历12月29)晚19:30,现场直播特别节目《爱心大融冰——我们一起过年》。 目前,我国南方大部分地区正遭受50年一遇的罕见冰灾,湖南是受灾情况最严重的地区之一。冰灾虽无情,爱心暖人心。鉴于目前众志成城的抗冰救灾形势,和各地不断涌动的爱心潮,湖南卫视也决定在2月5日(下周二,农历12月29)晚19:30,现场直播《爱心大融冰——我们一起过年》特别节目。目前,导演组正在紧急联系老艺术家和明星嘉宾参加演出,老艺术家李谷一得知湖南老家受灾,在2月1日通过电话表达了对家乡人民的问候,并表示将义不容辞地参加演出,而著名主持人曹颖李湘汪涵等,也表示只要交通状况许可他们将无条件的从外地赶到长沙参加这场特别节目,周笔畅、谭维维、王栎鑫超女快男表示只要接到通知,必定全力以赴赶来献唱。另悉,目前正在英国学习的湖南卫视主持人张丹丹,虽然尚未结业,但也将提前赶回长沙,融入这场特别节目。

  湖南卫视还将继去年在美国举办大型春节节庆晚会之后,2月20日再次在澳洲展开“快乐之旅”。这次“快乐澳洲行”将把快乐带给全世界的华人和国际友人,更符合2008“世界年”、“中国年”的定位,也可以使观众领略到中西文化的情景交融,晚会将定于2月20日晚20:30与全世界的观众激情碰撞。

  另外,将于2月21日正月十五播出的湖南卫视“元宵晚会”也在紧锣密鼓地筹备中,由于春晚因风雪原因被迫取消,春晚的许多节目安排都会并入元宵晚会中,所以这次的元宵晚会也可以看作是湖南卫视历届元宵晚会节目最丰富、阵容最强大、最震撼人心和感动你我的一次,目前晚会正在紧张筹备,晚会将定于2月21日晚20:00现场向全国观众放送。

  四重惊喜:好运连年惊喜不断 新年快乐送到家

  从大年初一至十五,湖南卫视每天将开出一档互动电视节目《好运连年》,自07年春节开始播出,今年的“好运连年”为第二季。节目以“感恩,公益和新年祝福”为主题,向观众送出贺年礼物,并鼓励观众票选集体贺年的“公益人物”。

  据记者了解,节目仍将沿用去年的形式,由主持人和明星嘉宾棚内互动,连线观众,游戏问答加场外送礼VCR为内容构成,礼品多样、大奖不断,每个参与其中的观众都可以得到惊喜。

  另外记者还获悉,“好运连年”还将邀请国内形象健康的明星嘉宾、相关知名文艺娱乐界人士参与互动,明星们不但可以展现出惊人才华,还可以通过节目送出他们对于观众的祝福,将观众和明星连为一线,铸造浓郁的过年气氛。

  五重惊喜:新老经典好剧连连 爱情梦幻一个都不能少

  电视剧一直是湖南卫视的强项,每年都可以贡献相当好的收视成绩,2007年更是涌现出了《又见一帘幽梦》《血色湘西》等自制大作,闪耀荧屏。据悉,这次湖南卫视春节期间的电视剧安排,将采取上午、下午、晚间和后晚间四大时段,新老经典连番出击,爱情、魔幻、青春洋溢其中,让观众可以有更多的选择。

  据悉,这次在白天上午将要播出的剧集将可能包括《封神榜》《齐天大圣》、《陈真》、《霍元甲》等经典,另外下午被许多观众喜爱的《还珠格格》也在备选剧集其中。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