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韩雪二度上春晚掌声不断 小品演绎泼辣小姐(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07日10:07  新浪娱乐
韩雪二度上春晚掌声不断小品演绎泼辣小姐(图)

韩雪献唱07春晚《竹林风》

韩雪二度上春晚掌声不断小品演绎泼辣小姐(图)

韩雪08春晚《街头卫士》

  新浪娱乐讯 去年韩雪(韩雪二度上春晚掌声不断小品演绎泼辣小姐(图) 听歌 blog)以一曲《竹林风》让全国观众记住了这位美女歌手,今年韩雪再次冲击央视春晚成功,不过此次她是以影视演员的身份突击小品《街头卫士》,能连续两年参加央视春晚,并且是以唱歌演小品两种不同的表现方式,这在春晚的历史上尚属首次。

  07春晚《竹林风》:唱响唯一一首内地流行音乐

  在07年春晚的舞台上,韩雪是代表唯一一名内地流行歌手出现在观众面前。虽说初登春晚,但是在同组阿牛(韩雪二度上春晚掌声不断小品演绎泼辣小姐(图) 听歌 blog)、蔡依琳、陶喆(听歌)的共同“夹击”下,韩雪的《竹林风》仍然获得由网友评选的“最喜欢的春晚歌舞类节目”,而她本人也被网友们评选为“07春晚最喜欢的明星”之一。更有甚者,韩雪表演时的装扮、造型等也都成为当时观众关注的目标。

  08春晚《街头卫士》:第一次演小品便领跑所有语言类节目

  延续07年的春节晚会,08春晚韩雪继续“出奇制胜”。先是回归影视演员的身份抢滩语言类节目,紧接着又在小品《街头卫士》里上演处女秀,扮违章“泼妇”骂交警。还未正式登场,韩雪便出了两招“奇”。最后凭借彩排时观众及媒体的现场反应,《街头卫士》从第21个节目调整到第三个节目出场,成为08春晚语言类节目的第一炮。虽然今年语言类节目实力较强,但韩雪颠覆形象饰演的“马璐莎”还是赢得了相当大的关注及认可。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