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宁为女人》杀青 刘思彤为角色素颜出镜(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11日17:05  新浪娱乐
《宁为女人》杀青刘思彤为角色素颜出镜(图)

刘思彤《宁为女人》剧照

  新浪娱乐讯 年代女性大戏《宁为女人》已经杀青!在这部以30年代背景为题材的戏中,刘思彤(《宁为女人》杀青刘思彤为角色素颜出镜(图) blog)扮演剧中命运曲折凄惨的女子水晶。因父亲受气染病致死,一家困窘,沦落为风尘女子的水晶,为替父报仇隐姓埋名、用尽心机,以身怀仇家骨肉为由嫁到仇家,最后精心设计的骗局忠被仇家发现的曲折故事。

  一向以靓丽的形象深入人心的刘思彤,这次为了角色的需要,不惜裸妆出演,在一场和男主人公看破世事,双双自杀的一场戏中,为了表现出水晶落魄的状态,刘思彤不施粉黛,将一个反角心里的转变表现的尤为感人,在最后把现场的工作人员及导演都感动到落泪,可见她对待该剧的投入!

  刘思彤表示,作为一个专业演员只要是角色需要,对戏有帮助,演员牺牲一下形象也是值得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