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热播剧《恋爱兵法》施展36计支招你的罗曼史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5日15:38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湖南卫视的爱情大戏《恋爱兵法》浪漫巨献,引起年轻观众的密切关注。大部分观众被其感动之余,纷纷想重温那一段段精彩瞬间。

  本剧故事情节其实并不复杂,但是超豪华的主创阵容却足够吸引人们的眼球。

  登录国内最大的网络电视门户悠视网(UUSee),下载悠视网客户端,和小编共同拉开该剧浪漫爱情的唯美面纱吧。

  该剧导演和编剧全来自韩国,导演李敏澈曾执导过《明朗少女成功记》,编剧朴恩儿曾执笔《巴黎恋人》;来自中方的制片人吴毅更是《士兵突击》(blog)《军人机密》《功勋》等热门剧集的制作人。毫不夸张地说,这部戏聚集全亚洲的超强阵容,可谓是国产偶像剧的高端作品。

  除了劲牌编剧的高超功力打基础外,还有韩国偶像“王子”金桢勋(听歌)、台湾天后徐若瑄(you.video.sina.com.cn/tag/徐若瑄||http://you.video.sina.com.cn/tag/徐若瑄" target=_blank>热播剧《恋爱兵法》施展36计支招你的罗曼史 听歌 blog)、香港老戏精吴孟达以及内地艺人陈紫函(热播剧《恋爱兵法》施展36计支招你的罗曼史 blog)袁文康(blog)的悉数亮相。06年超女冠军尚雯婕(热播剧《恋爱兵法》施展36计支招你的罗曼史 听歌 blog)也为本片倾情献声,演唱主题歌。众多明星的加盟,让这部被誉为“国产偶像剧高端作品”的爱情喜剧备受期待。

  相信这部汇集了中韩两地明星阵容、拥有强大制作班底的豪华偶像剧,说不定会对你新一年的桃花运支上这么一两招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