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三国演义》演员猜想 陈建斌演曹操很确定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6日10:21  新浪娱乐

新《三国演义》演员猜想陈建斌演曹操很确定

陈建斌和小浪人(资料图片)

  视频:新版《三国演义》蓄势待发 曝光演员阵容

  与其他三部名著相比,新版三国演义(新《三国演义》演员猜想陈建斌演曹操很确定)》一直命运多舛。陈家林、阎建钢两位总导演相继退出,年初导演高希希(blog)低调上阵,总算让一切又明朗起来。

  一:新《三国演义》演员猜想之曹操

  岗位竞争:陈建斌

  两年前,新《三国演义》曝光的演员阵容绝对称得上是一条“超级星光大道”。 李亚鹏(新《三国演义》演员猜想陈建斌演曹操很确定 blog)、陈建斌、王学兵(新《三国演义》演员猜想陈建斌演曹操很确定 blog)中戏三兄弟分别出演诸葛亮、曹操、刘备。可几次易帅,剧组也变得越来越低调。除了陈建斌出演曹操的消息坚挺不变,其他角色都是未知数。

  高希希:我也是希望他来出演曹操,因为我觉得陈建斌实际上是一个有学者气息的演员,而且我们两个又是好朋友,从交往的过程中。我觉得他浑身充满着创造力

  虽说陈建斌未成演过什么帝王将相,但10多年来厚积薄发的表演功底,大家是有目共睹。特别是他在电视剧《乔家大院》中,把一个精明的商人,饰演得入木三分,并因此获得金鹰电视艺术节最受欢迎男演员。他在表演中逐渐显露出来的霸气与自信,越来越接近曹操这个人物角色。

  新《三国演义》既然由高希希接棒执导,在演员的选择上,自然就会带有高希希的特色。邓超(新《三国演义》演员猜想陈建斌演曹操很确定 blog)孙俪(新《三国演义》演员猜想陈建斌演曹操很确定)曾经在电视剧《幸福像花儿一样》甜蜜蜜(新《三国演义》演员猜想陈建斌演曹操很确定)》中与高导有过很好的合作,这次高希希重拍《三国演义》,邀请他们的加入,应该算是情理之中吧。

  高希希:身边有这么优秀的演员,干嘛不用?

  孙俪:导演在聊天的时候有说过。我觉得作为演员,不会特定跟自己说一定要演那样的角色。

  我觉得,我很开心的是,每个导演对我都有不同的想法。

  邓超:前几天跟我打了个招呼,说可以这几天找个时间聊一下角色上的事。

  高希希告诉记者,在采访前一星期,他才正式签约出任新版《三国演义》总导演,所以还没有具体考虑到把演员与角色划上等号。虽然如此,但网友却开始为高导着急了,也许是因为孙俪与邓超戏里戏外的“情侣”关系,网上关于他们出演吕布与貂禅的消息也是铺天盖地。

  孙俐:我很开心网友能够在那么多演员当中选到我们两个。最后还要看导演的安排

  邓超:当然第一是谢谢!第二这个可能它有很多综合的因素,能不能促成只有看天意了!

  高希希:这个是网民的一种期盼吧。因为现在根本还没有谈到这个理念上。吕布现在是给我一个比较为难的理念。吕布在概念上是年轻的,实际上是年老的,他比刘备都大。邓超很年轻,邓超的扮相,一扮起来他就20来岁。

  二:新《三国演义》演员猜想之诸葛亮 周瑜

  岗位竞争:邓超

  听到高希希这样说,估计邓超出演吕布的可能性不太大。当记者再问到邓超更适合出演《三国》里哪个人物角色时,高导以正在谈为由,推脱了记者。既然如此,我们不防去问问当事人,他又有怎样的想法呢?

  邓超:我挺喜欢诸葛亮和周瑜的,一个是智慧的象征,周瑜也是极具人格魅力的人,三国当中的一个人物,很精极!

 [1] [2]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