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三国演义》演员猜想 陈建斌演曹操很确定(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6日10:21  新浪娱乐

  高希希:我现在正在做功课,到时候如果觉得这个角色合适,就让他们来试试呗,这有什么不行呢。

  三:新《三国演义》演员猜想之貂禅

  岗位竞争:陈好(新《三国演义》演员猜想陈建斌演曹操很确定(2) 听歌 blog)

  高希希能否接纳邓超出演周瑜还是一个未知数,但说到孙俪出演貂禅一角,高希希当时就否定了记者,而且也透露了自己心目中貂禅的最佳人选。

  高希希:陈好我可能让她演貂禅。因为我觉得貂禅这个女孩,一得能歌善舞;其二还得有她自己很独特的,那种单纯的魅力,陈好都能塑造,应该是没有问题。但是这事我根本就没跟人沟通,我们自己在这儿瞎想。

  四、字幕:新《三国演义》演员猜想之赵云

  岗位竞争:沙溢(新《三国演义》演员猜想陈建斌演曹操很确定(2))

  无论是哪个导演,重拍《三国演义》对他来说都是一个很大的挑战。特别是在演员的挑选上,相对用自己最熟悉的演员,似乎更是得心应手。像近几年,在新上海滩(新《三国演义》演员猜想陈建斌演曹操很确定(2))》《甜蜜蜜》《男人底线》等电视剧中,与高希希有过多次合作,并有不俗表现的沙溢,就是高导重拍《三国演义》,想要邀请的目标演员之一。

  高希希:我有的时候可能也想想,沙溢能不能演赵子龙。

  沙溢:我当然想演,赵子龙在三国当中也是举足轻重的一个人物,比较有侠气、比较有胆魄的一个武将。你看我现在说到这儿,自己按耐不住喜悦了,非常高兴的一件事情

  解说词:新版《三国演义》预计今年9月开机,而之前两位导演预计130万一集的资金问题也得到了解决,导演高希希马上要投入全国实地考查选景的工作,演员阵容除了陈建斌确定演曹操外,其他演员将于下月敲定。

[上一页] [1] [2]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