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笑着活下去》热播 林家川拍《功勋》缺席宣传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0日15:44  新浪娱乐
《笑着活下去》热播林家川拍《功勋》缺席宣传

《笑着活下去》中林家川

  新浪娱乐讯 即日,正在北京电视台热播的家庭伦理剧《笑着活下去》吸引了一批中青老年观众每日守在家中的电视机前翘首相盼等待观看。名编剧申捷、张璐延续了女人不哭(《笑着活下去》热播林家川拍《功勋》缺席宣传)(blog)的悲情路数,把笔下的人物活生生地写得入木三分。姚芊羽(《笑着活下去》热播林家川拍《功勋》缺席宣传)把柔弱善良的晏阳演的惹人怜、黄海波(《笑着活下去》热播林家川拍《功勋》缺席宣传 blog)也把大气霸道却善良的家政公司老总演绎地真切浓厚,“老戏骨”萨日娜和“坏婆姨”王琳的表演也是游刃有余让人过目难忘。这样一个充满悲情的剧中,一群悲惨命运的女人们集聚一堂,而剧中的大反一林家川扮演的陆军更是让观片的观众恨的牙痒痒。

  “陆军”这个角色在剧中基本可以用“丧心病狂”和“变态”来形容。每次他疯疯癫癫地犯浑一出场就让人紧张,紧张他又要气他的母亲,紧张他又要做出什么让人崩溃的事情来,紧张他又要对晏阳有什么不轨行为。谈及自己饰演的陆军这一角色,林家川笑着表示,希望观众别太入戏,他相信北方的观众应该比南方的观众要冷静,应该不会向南方观众那般扬言要“见一次陆军打一回”,“有他这样的儿子真是倒了血霉了”。当制片人和导演“幸灾乐祸”把观众的反馈给他还吓唬得他让他出席新戏发布会时小心点时,林家川是又无奈又高兴。

  此次,《笑着活下去》的热播让《笑》剧组的演职人员再次齐聚京城开始一系列的宣传活动,而此刻林家川正在东北忙着拍摄新戏《功勋》,无法回到北京和大家再聚首,谈到《笑》剧的收视率,他更是信心百倍地表示一点也不担心,“好的剧本,好的导演,加上一群好的演员,再加上一群诚心诚意拍戏的人们,怎么能不让观众买账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