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王志文:宽恕是爱的前提 爱才是宽恕的结果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0日16:46  长江日报

  A:有啊,比如说来武汉和观众见面。

  Q:我最喜欢你唱《糊涂的爱》,那个时候你还很年轻,现在老一些了。

  A:对不起大姐,我必将越来越老。

  Q:你在这部戏里的表演有什么新的元素?有没有呈现出一个不一样的王志文?

  A:不一样的王志文是不可能的,因为王志文就一个。每个角色都是我总体角色中的一个。如果我不改行的话,演完一辈子,才是一个角色,这个角色就是王志文。活一辈子,也在感受一辈子,不过每一阶段的感受不同。

  Q:你最近好像一直再没有一个像《黑冰》那样经典的角色?

  A:《黑冰》经典吗?这是你对我的要求,期待我能拿出更满意、你更喜欢的东西,我也一样,但事实上我做不到。影视注定是遗憾的艺术,就像人生一样。没关系,努力去做好了。

  Q:您平时喜欢戴墨镜,今天为什么没戴?

  A:因为今天是阴天。

  Q:我看过您上朱军《艺术人生》,您说您后悔踏上演艺圈这条道路……

  A:我想你看的是盗版。我为什么要后悔呢?我热爱着我的工作。

  Q:如果我想进演艺圈,您觉得我适合吗?

  A:你热爱它吗?(热爱)那你太适合了!

  Q:许晴是我奶奶家的侄女,你是我姥姥家的侄儿。我奶奶姓许,我姥姥姓王……我觉得你很亲。

  A:回去问姐夫好。

  Q:您很幽默……希望以后演技越来越好。

  A:谢谢。您舒服了,我们就都舒服了。

  Q:(一女观众)您能不能现场唱几句?今天是三八妇女节。

  A:这个理由太充分了,我无法拒绝。(唱)节日快乐。 (记者翟晓林 耿愿/整理)   王志文:那一笑的风情

  记者翟晓林 耿愿   “回去问姐夫好”,“您舒服我们就都舒服了”,“这个理由太充分了,我无法拒绝”,以及不绝的放声大笑,是王志文留给武汉人的魅力台词。笑容、宽容,是他留给武汉观众的魅力印象。这个王志文,跟想象中不太一样。

  一进场,观众起立鼓掌,他也笑纹撑开全脸跟大家挥手,精神饱满。因为一直脸朝向观众,他甚至跟丢了带路的礼仪小姐,走上主席台一看没人上来才折返回休息室。

  见面会开始后,观众提问,他回答,谈电视、谈生活,百无禁忌,谈笑风生。回答问题前必先注目看向提问的人,必先复以“谢谢你的提问”,伴以笑容,令人如沐春风。

  聊到开心处,他恣意大笑;提问者因紧张而表达不清,他的微笑传达着鼓励;热心粉丝因激动而滔滔不绝,他用注视和浅笑表达尊重与耐心;偶尔,他脸上也会浮出有点“坏”的笑容,随之而来的是恰到好处的调侃和自我调侃,往往一语笑翻全场人。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王志文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