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宽恕》见面会精彩不断 王志文一笑展风情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0日16:46  长江日报

  一个生嫩的大学女生问他选伴侣的标准是否像《艺术人生》中说的那样“晚上在床上想跟她聊天不会被拒绝”,他看出对方的羞怯,先大笑着调侃一句,“你用的‘床’和‘晚上’这两个词容易让人产生别的联想”。全场会意的笑声中,他又收敛一下笑容、轻松答道:“我的意思是想找一个多晚了我推醒她想聊聊天、她都不会拒绝我的人。”接着,他往女生方向柔和发问:“你想找一个这样的人吗?希望你能早点恋爱,找一个晚上能聊天的人。”其意十分诚恳。

  有人迎头发问:“你说角色只有一个,那就是王志文,这是不是说明你比较自恋呢?”在全场的暴笑声中,他也并没表现出被人冒犯的不悦,耐心又解释了一遍刚才说的话。

  在“口香糖事件”、《芬妮》官司、“打人传闻”和“戏霸”等诸多负面事件之后,见到这样一个随和幽默的王志文,此前印象算是彻底颠覆。他营造出的融洽气场,让人很难觉得他是在“扮演”一个和善的明星,那感觉更像是:一直有些孩子气、容易顶真的王志文已经修炼到新的段数,更具有宽容之心和幽默精神了。

  最后一个提问机会,王志文给了一位中年女影迷,影迷表示想听他现场演唱《想说爱你不容易》。多年未涉足歌坛的他显然并不乐意,但也不给人难堪,笑着说“真不该点你”。女影迷不甘心,再作争取,自己先唱了两句,然后“请王老师接着唱下面的”。王志文还是笑着摇头,“您这调定得太低了”。女影迷第三次要求,说今天是3月8日,这是最想得到的妇女节礼物,王志文终于松了口,“这个理由太充分,我无法拒绝”。此语一出,全场掌声雷动。在他浑厚的嗓音里,观众们小声合唱,他扮演过的王喜、方言、陆剑平、肖天海、萧文、郭小鹏等角色仿佛从时间长廊里走过来,时光仿若倒流。

[上一页] [1] [2] [3]

王志文吧】 【宽恕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