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非常6+1》本周沈阳选拔 普通人也能做大明星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1日17:28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央视《非常6+1》下周就要来沈阳选秀的消息,让本报设立在沈阳新华购书中心的报名电话被打爆了,短短一天时间就有一百多人报名。

  本报作为央视的合作伙伴也提醒报名选手:有职业的才艺选手有更大可能被选中,《非常6+1》更乐意去让有梦想的普通人成为明星。

  其实在往届选手中,很多都是普通人,只不过拥有了央视的舞台,才绽放出光彩。其中来自新疆的小阿尔法就是其中一个。

  自从上过央视的《非常6+1》节目,新疆“小精灵”阿尔法成了全国小朋友的偶像。在短短一年多时间,他成为中国人气很旺的小童星。2004年12月5日,当时只有六岁的阿尔法在中国收视率颇高的节目《非常6+1》一炮打响,赢得“非常明星奖”。此后,中央电视台许多栏目都邀请阿尔法表演节目。2006年中央电视台春节晚会上,他被邀请参加表演。

  而佟磊的成名更有意思,叶京在拍摄《与青春有关的日子》时费尽心机寻找“冯裤子”的时候,李咏(blog)向叶京推荐了佟磊,让他看央视的《非常6+1》节目,当叶京看见酷似冯小刚的佟磊,正在神气活现地表演,叶京都乐了。

  佟磊第一次到剧组时,就给叶京学了冯小刚在《阳光灿烂的日子(《非常6+1》本周沈阳选拔普通人也能做大明星)》里的台词:何为尼布楚……。正是在6+1的精彩表演,所以才有这样的机会。

  读者可以拨打024—31871528热线报名。选拔将在3月15日、16日两天进行。刘臣君

非常6+1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