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闯关东》亮相《综艺食8街》忆幕后故事品美食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6日12:17  新浪娱乐
《闯关东》亮相《综艺食8街》忆幕后故事品美食

主创亮相

《闯关东》亮相《综艺食8街》忆幕后故事品美食

品山东美食

  新浪娱乐讯 如今闯关东(《闯关东》亮相《综艺食8街》忆幕后故事品美食)》已经成为2008年度电视剧荧屏最具震撼力的一部重头戏。这部投资近3000万的史诗电视剧,以宏大的场面再现了当年山东人闯关东的一段历史传奇。在央视一套黄金时间热播结束的《闯关东》不仅创下了央视的收视率新高,现在更成为各卫视竞相热播的电视剧,让很多观众过足了眼瘾。

  凭借央视这部开年大戏,“闯”出超高人气的女演员黄小蕾(《闯关东》亮相《综艺食8街》忆幕后故事品美食),也随着《闯关东》收视的飙升成为08伊始最令人期待的“黑马”,当下《闯关东》还在各地卫视轮番热播,小蕾就借着这股“闯”劲帅剧组部分演员来到《综艺食8街》刘向京(blog)、齐奎、任帅、梁琳琳等悉数登场一起制作山东美食,讲述《闯关东》的幕后故事,畅谈各自“慷慨激昂”的“闯关东”感受。其中扮演秀儿的梁琳琳刚刚荣升母亲,再次回忆拍摄过程的这段岁月,为我们娓娓讲述了戏里戏外的姐妹情深……

  《闯关东》这部戏中人物鲜活灵动、个性鲜明,很多角色都给观众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然而在这档美食节目中,诸位做起山东美食来更是各出各招,各有各的味道。

  天津卫视3月16日周日晚22:10《综艺食8街》播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