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柳云龙《功勋》亮相广东 曾获欧亚电视节大奖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7日14:13  南方日报
柳云龙《功勋》亮相广东曾获欧亚电视节大奖

《功勋》剧照

  本报讯 (记者/陈祥蕉 实习生/罗雪萍)由柳云龙(blog)李小冉(blog)主演的描写1945年中苏日三国间谍大战的电视剧《功勋》今晚亮相广东卫视。曾在“谍战剧”《暗算》中有过出色表现的柳云龙这次在剧中出演“双面间谍”。据悉,在俄罗斯刚刚结束的第十届欧亚电视节颁奖晚会上,代表中国参赛的《功勋》获得最佳创作大奖。

  曾自导自演《暗算》的柳云龙在《功勋》里再次过足了间谍瘾,一人出演两个角色。柳云龙直言,“太麻烦了,一会儿是好人,一会儿是坏人,服装来回换,还要自己打自己,打得我手都破了,精神也要分裂了。”而谈到戏里因军用汽车爆破过程中火势过猛导致臀部着火一事,柳云龙故作惊恐说:“天啊,真的把我屁股烧了,烧没了。”

  《功勋》近日在第十届欧亚电视节上荣获最佳创作大奖。柳云龙表示,这标志着中国谍战剧作为一种类型剧已经形成自己的风格。据了解,来自中国、俄罗斯、波兰等3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电视节目参加了这次展览和竞赛,中国参加竞赛单元的有《功勋》和尤小刚的《前清秘史》,参展的有士兵突击(柳云龙《功勋》亮相广东曾获欧亚电视节大奖)(blog)和纪录片《茶马古道》等。

柳云龙吧】 【功勋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