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浣花洗剑录》南京宣传 伊能静透露年轻秘诀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0日13:00  扬子晚报
《浣花洗剑录》南京宣传伊能静透露年轻秘诀

伊能静

  伊能静(《浣花洗剑录》南京宣传伊能静透露年轻秘诀 blog)这两天到南京来宣传江苏综艺频道的浣花洗剑录(《浣花洗剑录》南京宣传伊能静透露年轻秘诀 blog)》,可算是掀起了一点新闻波澜,因为她身边的事情中可以“入”文章的真的很多,美容、婚姻、孩子、文字、拍戏、音乐……她远比一般苍白的女星要有话题的内涵与深度。昨天她到本报来做“扬子直播室”视频,便与记者聊得非常融洽,她很懂应对一些“不怀好意”的试探,维护自己的面子与个性;也会绘声绘色地用演员表情来带动与烘托聊天的气氛,并照顾到“对手”的喜好与感受;半个多小时的视频访问后,很多在现场聆听的观众都说:“伊能静真的不错啊!”——这句话,是绝大部分来到本报做客的明星从未有幸获得过的。

  美容秘诀: 从不吃冷的东西

  女人的年龄本来是个秘密,但是在公众面前经历从少女到女人褪变的伊能静,是没有办法为她的年龄“上锁”的。不过,这无阻她将自己的外貌保持“常青”——几乎所有亲眼见到她的人,都惊叹她整个的面孔与形态仿佛“时光停滞”了,而这位号称是“美丽教主”的女星是如何保持20多岁的状态的呢?

  记者(以下简称记):你的美容秘诀很多,能不能给本报读者透露一些重要的心得?

  伊能静(以下简称伊):今年7月份我会出本新书,上一本《美丽教主》讲的是脸部的保养,这一本就是瘦身书。女人首先要勤劳,我一年四季都不喝从冰箱里拿出来的东西,我们知道北极熊要冬眠的时候,会把自己内脏储存很多脂肪,保证内脏不受冷,想想看,如果喝了很多冰冷的东西,内脏就会储存很多脂肪。我不喝冷的东西,只喝温的东西。另外,我每天泡澡,不吃炸过的食物。

  记:你吃素食吗?

  伊:我也吃肉,因为我的身体新陈代谢非常好。我不吃糖,绝对不吃饼干,炸过的、可以放一个月的食物我也不吃,我不吃零食,只吃主食,米饭吃得很凶。

  记:很多明星保持身材的方法是不吃主食,可是你的为什么是这样?

  伊:米饭是身体热量一个重要来源,坐办公室吹冷气就需要把热量调低,你如果吃最少量的食物就可以存活,那多吃出来的部分就会变胖,要训练自己的身体能吃不会胖。像我拍粉红丝带“全裸照”那天,我吃了7个菜包子,但也不会在身体上显形。

  记:外貌上保持年轻似乎有各种方法,但你精神上还有秘诀吗?

  伊:我觉得我的工作蛮好的,让我永远学习新的事物,我交的朋友很多,他们都挺宠爱我的,我不用有一个太复杂的个性,是那种能吃能睡的人。虽然我写的小说比较灰色,可是那令我有一个很好的心灵出口,通常写完博客,再不开心的事也就过去了。

  生活体验: 儿子是灵魂伴侣

  虽然长得娇美,但伊能静绝对不是一个“花瓶”,她有自己的人生思考与文学体验,而她的文字书写能力也令她被公认为“才女”。出过数本书,范围涉及小说、散文、美容心得等体裁的伊能静,讲起话来也是很感性,但感性的下面是知性的暖流。

  记:很多人很喜欢你的文字。

  伊:文字是一种本能,我对文字的嗅觉特别强。就像这次拍《浣花洗剑录》,我演的“脱尘”戏份蛮少的,就像台词说的那样,“不管你好,不管你坏,只要我爱你,就会爱到底”,这句台词我喜欢。

 [1] [2]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