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潘长江慢慢追赶赵本山 《清水蓝天》成功当导演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6日04:40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赵本山潘长江是当今两大最红的笑星,他们身上有着很多的共同点:同样是出身于东北当地的艺术团体;同样是因为小品表演而深受大家喜爱;同样因为影视剧的成功而当导演。

  赵本山贵为小品王,潘长江的小品表演也不容忽视,但说到当导演,赵本山显然更有底气,早在《刘老根》《马大帅》系列,赵本山就有了成功的经验;而潘长江的导演功力则还需时日方可得见。

  特有的二人转表演方式,纯朴、真实的故事情节,是赵本山自导自演的电视剧的一大特色。

  为了增加喜剧效果,赵本山在人物的外形和性格的塑造上运用了夸张的手法,这也惹来了“通俗”和“庸俗”之争。但争论归争论,追捧《乡村爱情2》的人并不见少。

  潘长江的《清凌凌的水蓝莹莹的天》不再拿东北二人转说事,也不走东北方言特色,而是从环保的角度去反应农村的新生活,这也算是潘长江赶超赵本山的一条新路吧。

  像成龙有自己的成家班,赵本山和潘长江在演员阵容和主创上也都有自己的亲密搭档。《乡村爱情2》 中,赵本山继续与范伟的“黄金组合”,其他演员一水儿的都是自己的徒弟。

  而潘长江在《清凌凌的水,蓝莹莹的天》中,除了启用实力派演员原华、孙宁以及姜超之外,更是家人倾巢出动,将自己的弟弟和女儿都推到了影视前线。

  精彩内容,请关注北京电视台BTV2每天22:10播出的《天天影视圈》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