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功勋》被指剧本硬伤太多 柳云龙大呼上当(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7日11:26  重庆商报
《功勋》被指剧本硬伤太多柳云龙大呼上当(图)

柳云龙在剧中也有点莫名其妙

  本报讯(见习记者 刘咏戈)自导自演《暗算》系列谍战剧,让柳云龙(blog)得到观众的认可,一跃成为国内一线男星。现在正在热播的柳云龙新作《功勋》同样涉及国际谍战背景,但该剧播出后,被观众批为剧本硬伤太多,剧情幼稚,连累柳云龙也被观众大骂一通。昨日,柳云龙在电话中向记者诉苦,直称自己无奈。

  观众发飙 看得我怒火中烧

  观众表示,看了一集《功勋》,隐约感觉上当;又看一集,基本证实上当;第三集已经看不下去了。“这是柳云龙的作品吗?二者水平实有天壤之别。”观众称,开始看《功勋》的布景、灯光、服装、演员扮相,中规中矩,还像个大片,可是剧情一展开,那完全是草绳提豆腐,怎么也提不起来。

  观众还举例道:“编导上来就忽悠了我们一把。字幕上显示,日本间谍高桥浩(柳云龙饰演)1917年出生,是潜伏在苏联20年的超级间谍,《功勋》的故事背景发生在1945年2月,那么高桥浩8岁就应该接受了潜伏任务,从年龄来看,这是一个古今中外绝无仅有的超级儿童间谍。而其他剧情也十分幼稚,交代不清楚,比如情报将军潜入敌军阵营拍回了敌军大炮照片,对大炮的俯仰角、转角、射程以及绝密资料如数家珍,但居然说不知道方位,难不成他是梦游进去的?一群猪头也当间谍?完全生扯活搬,看得怒火中烧。”

  柳云龙叫苦 只能等下部戏了

  对于观众的看法,柳云龙在电话中表示无可奈何:“当初接片子的时候,我也不知道是这样的啊,剧本也是边拍边改的,后来导演也对剧本不满意,最后都自己关在屋里写,但由于时间太仓促,有些地方的确不太令人满意。”对于观众对自己水平的质疑,柳云龙表示已经不想再谈论此事,希望下部戏能给观众一个交代。

柳云龙吧】 【功勋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