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毅演绎巴金经典 新版《家》今晚山东开播(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02日19:01  新浪娱乐
陆毅演绎巴金经典新版《家》今晚山东开播(图)

陆毅

  新浪娱乐讯 由巴金名作改编的新版电视剧《家》今晚将在齐鲁电视台晚间白金剧场播出。黄磊郑国霖(陆毅演绎巴金经典新版《家》今晚山东开播(图))陆毅(听歌 blog)分别饰演三兄弟觉新、觉民、觉慧,而瑞珏、梅表姐、鸣凤等三位悲剧性的女性分别由黄奕(听歌 blog)李小冉(blog)薛佳凝(陆毅演绎巴金经典新版《家》今晚山东开播(图) blog)扮演。新版《家》是继1987年电视剧《家》之后二十年后第一次翻拍,在尊重原著的前提下,新版《家》着重表达爱情主题,历时5年,单集的制作成本高达74万元,创下了当年国内文艺类剧作的纪录。

  今日,《家》剧组导演汪俊携几位主演陆毅、薛佳凝、郑国霖、王丽坤(blog)来到山东参加新剧的首映式,陆毅透露,自己与《家》十分有缘份,小时候曾经为老版《家》中的小孩配过音,大学毕业大戏演的是《家》中老实懦弱的觉新。不过,在这次电视剧《家》中陆毅扮演的觉慧是与大哥觉新性格完全不同的青年:“觉慧是一个充满了朝气和爆发力的人物形象,有革命先觉的反抗精神”,此外,陆毅表示,由于觉慧的感情比较脆弱,不会像自己以前演的角色那么阳光,他将在这部戏里完全改变风格,希望带给大家一个成熟的感觉。

陆毅吧】 【家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