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萌萌张峻宁加盟《舞动奇迹》PK香港无线明星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15日13:58  新浪娱乐
牛萌萌张峻宁加盟《舞动奇迹》PK香港无线明星

张峻宁牛萌萌在《舞动奇迹》发布会现场

牛萌萌张峻宁加盟《舞动奇迹》PK香港无线明星

舞技超群

牛萌萌张峻宁加盟《舞动奇迹》PK香港无线明星

拍摄定装照

  新浪娱乐讯 由湖南卫视联合香港TVB倾情打造的明星舞蹈竞技类节目舞动奇迹》第二季在长沙盛装启航。由牛萌萌、俞灏明、杨若兮张峻宁领衔的内地明星队联手关礼杰、郑嘉颖胡杏儿等香港TVB艺人在亮相仪式上登场,抽取参赛编号。  

  《舞动奇迹》第二季邀请到中、法、韩、泰四国人气艺人加盟。在亮相仪式上,牛萌萌、俞灏明、杨若兮、张峻宁、李霁霞、高梓淇、莎莉、李承炫、东方,以及香港艺人队成员伍咏薇、关礼杰、汤盈盈、郑嘉颖、胡杏儿、郭政鸿、王君馨、洪天明、胡定欣马国明均身着华丽礼服登场,并一一发表参赛宣言,表示会尽最大努力,为大家奉献出一台精彩节目。牛萌萌表示,来了就要尽最大的努力做到最好。而同门师弟张峻宁则说,能跟这么多前辈一起同台竞技是很开心的事。

  在仪式最后,胡杏儿、牛萌萌一起揭开湖南广播影视集团总经理、湖南电视台台长欧阳常林先生赠送给《舞动奇迹》的对联,就此揭开全新一季《念慈菴舞动奇迹》的序幕。据悉,《舞动奇迹》第二季首场节目将于4月17日晚7:35在湖南卫视现场直播。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