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奇隆挑战大反派 《大码头》北京卫视今首播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16日09:50  新闻午报
吴奇隆挑战大反派《大码头》北京卫视今首播

《大码头》海报

  本报讯 今晚,北京卫视将开播由尤小刚执导,吴奇隆(吴奇隆挑战大反派《大码头》北京卫视今首播 听歌 blog)陈德容、刘佩琦主演的商战传奇剧《大码头》。剧中吴奇隆不仅首度尝试反面角色,还有小丑的造型,吴奇隆说,“角色是什么形象不重要,关键是演员要演什么像什么。”此外,其他主演也集体改戏路,其中“小人物专业户”刘佩琦就变成了“黑帮老大”。

  《大码头》讲述的是民国初期广东商埠一代华商巨子从崛起到没落的命运。吴奇隆介绍,他扮演的文阿陆是个生活在社会底层的小裁缝,一直以自己的身世感到自卑,为求成功不择手段。这个角色一改吴奇隆以往性格单一的侠客形象,但他也因此受了不少伤。“剧中有很多打戏,虽然我曾是跆拳道高手,但剧中从外国请来的专业运动员不熟悉拍戏的路数,经常不按照已经设计好的动作,误伤在所难免”。”

  谈到首次拍摄商战剧,尤小刚说,他希望这部剧能告诉观众,“追求财富没有错,但追求的方式值得商榷;爱一个有进取心的男人没有错,但对付出的代价要有准备;为事业奋斗没错,但提防‘高处不胜寒’。” □黄笑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