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壁》制片人疑张纪中炒作:别拿旧行情说事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17日05:55  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杨林)前日电视剧《兵圣》在涿州影视城开机,总制片人张纪中(《赤壁》制片人疑张纪中炒作:别拿旧行情说事 blog)批评吴宇森由于花重金请群众演员,扰乱了群众演员市场。对此《赤壁》制片人之一、吴宇森多年合作伙伴张家振回应,“拿20年前的价钱和现在比较,有点太离谱。而且吴宇森也不直接管群众演员工钱,关他什么事?我怀疑张纪中在借机炒作。”

  “吴宇森有钱,为了拍好戏,他可以花重金请群众演员,但是国内电视剧的制作经费比起电影来说少得可怜。如今群众演员穴头要价高,完全没有规矩可言了。”张纪中在前日新剧的开机仪式上说,当年他拍摄电视剧《三国演义》时,“那时每人每天才12块钱。现在除没台词的群众演员每人每天最少要30块,有台词的开口就要100块,而且还实行起了8小时工作制,到了时间群众演员就撂挑子,超时的还要按小时补钱。”

  昨日,《赤壁》制片人之一、吴宇森多年合作伙伴张家振回应“拿20多年前的价钱和现在比,不知道物价涨了多少倍吗?有点太离谱了。”另外,张家振还补充,电影《赤壁》群众演员价钱有专门负责人管理,吴宇森根本不知情,更不会干预。“关吴宇森导演什么事呢?我怀疑张纪中是在借机炒作吧,有点过分。”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张纪中吧】 【赤壁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