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苏有朋《大镇反》造型曝光 成光荣技术工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21日16:52  新浪娱乐
苏有朋《大镇反》造型曝光成光荣技术工人(图)

苏有朋《大镇反》造型

苏有朋《大镇反》造型曝光成光荣技术工人(图)

50年代技术工人

  新浪娱乐讯 近期因选角风波而炒得沸沸扬扬的电视剧《大镇反》已如期开机,最终男女主演分别由苏有朋(苏有朋《大镇反》造型曝光成光荣技术工人(图) 听歌 blog)韩雪(苏有朋《大镇反》造型曝光成光荣技术工人(图) 听歌 blog)分别饰演。

  此次苏有朋出演《大镇反》被看作是他的转型之作,在剧中他将颠覆以往的阳光偶像形象,大胆出演精神病患一角。这不仅在表演上很有难度,并且对演员的外形和内在气质要求都很高。因剧中特定的历史条件,苏有朋摇身一变成为一名五十年代的技术工人,与我们所熟知的形象大相径庭,此部剧集苏有朋不仅颠覆阳光形象,更是演技上的挑战。笔者在之前的采访中了解到苏有朋此前在剧本做足了功课,表示此次出演精神病患者一角色信心十足。

  《大镇反》是苏州福纳的又一部新作,该剧不仅演员阵容强大,题材融合了如今市场上最流行的几个卖点,相信《大镇反》播出时将会有不俗的成绩。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