尤小刚《大码头》热播 刘佩琦程莉莎上演父女情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21日17:50  新浪娱乐
尤小刚《大码头》热播刘佩琦程莉莎上演父女情

程莉莎《大码头》剧照

  新浪娱乐讯 由尤小刚执导的传奇大戏《大码头》日前正在北京卫视热播,值得关注的是吴奇隆(尤小刚《大码头》热播刘佩琦程莉莎上演父女情 听歌 blog)、刘佩琦等均首度尝试了反面角色,另人耳目一新。被誉为“第一媚娘”的青年演员程莉莎在剧中饰演的万心莲,其出色的表演深受观众的喜爱。

  万心莲是万裁缝的女儿,但其实是刘佩琦老师所饰演的陈社主的私生女,是个本来过着平淡、恬静生活,但是后来被各种突然的打击被迫卷入一系列恩怨情仇当中,最后只有皈依佛门以求得解脱……谈到万心莲这个角色,程莉莎兴奋的说:“当初看剧本的时候,这个人物就相当吸引我,给了我很大挑战和压力,这种完全无辜、无助的状态是我自己在生活中没有的,在之前的角色中也很少涉及的,很新鲜,真的跟我以前的角色不一样!也是流泪最多的一部戏,很过瘾,不过,心很累,一直需要酝酿情绪去哭,说到哭,要特别感谢刘佩琦老师传授我流泪的“技巧”及情绪的把握,其实,从他身上学到的东西很多,刘老师所饰演的 ‘陈社主’是一个为了达到目的,一生做尽坏事,内心也十分寂寞空虚,最终为自己的罪恶付出了代价的人,但生活中的刘老师对他的每一个对手都非常照顾,因此,有机会跟刘老师合作,真的非常荣幸。”

  《大码头》这部电视剧给予观众的启示就是为商之道,但其实,这部剧最大的特色却是人文关怀,尤小刚导演希望该剧能够唤起很多观众内心的潜在情感。

大码头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