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希希新浪访谈(3):希望邓超孙俪出演《三国》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25日14:57  新浪娱乐

高希希新浪访谈(3):希望邓超孙俪出演《三国》 高希希新浪访谈(3):希望邓超孙俪出演《三国》 高希希新浪访谈(3):希望邓超孙俪出演《三国》 高希希新浪访谈(3):希望邓超孙俪出演《三国》
张申燕期待精品剧 高希希开怀大笑 高导手舞足蹈 高希希凝神思索

高希希新浪访谈(3):希望邓超孙俪出演《三国》 高希希新浪访谈(3):希望邓超孙俪出演《三国》
高希希开心聊三国 高希希张申燕合影

高希希新浪访谈(3):希望邓超孙俪出演《三国》 高希希新浪访谈(3):希望邓超孙俪出演《三国》 高希希新浪访谈(3):希望邓超孙俪出演《三国》
张申燕笑容满面 高希希心情开朗 两人留影新浪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高希希张申燕做客新浪聊天视频汇总
 高希希新浪访谈(3):希望邓超孙俪出演《三国》 高希希张申燕畅谈《甜蜜蜜》  高希希新浪访谈(3):希望邓超孙俪出演《三国》 高希希称该剧是对承诺坚持
 高希希新浪访谈(3):希望邓超孙俪出演《三国》 邓超孙俪戏里戏外都甜蜜  高希希新浪访谈(3):希望邓超孙俪出演《三国》 高希希谈《三国》进展
 高希希新浪访谈(3):希望邓超孙俪出演《三国》 高希希踏踏实实拍三国

  高希希新浪访谈:《甜蜜蜜》是对承诺的坚持

  新浪娱乐讯 4月25日14时,新《三国》导演高希希(blog)小马奔腾公司副总张申燕做客新浪助阵排行榜第一季度评选,甜蜜蜜(高希希新浪访谈(3):希望邓超孙俪出演《三国》)》一剧获得了季度最高人气奖。在谈上榜剧《甜蜜蜜》的同时,还将在现场解密新版《三国》。以下是实录:

  主持人:有网友提意见了,说是孙俪(高希希新浪访谈(3):希望邓超孙俪出演《三国》 听歌)邓超(高希希新浪访谈(3):希望邓超孙俪出演《三国》 blog)真的很相配,有没有考虑在《三国》里面再让他们有一段对手戏,希望孙俪能够演一个角色,邓超也能演一个角色。

  高希希:这两个既是我的合作演员又是我的好朋友,我非常希望他们能加盟《三国》,前阶段基本上剧本已经完毕,搭景也在有序的进行,这个阶段马上就要开始进行大批量去选择演员的过程,这一两个月的过程里面,我肯定需要和邓超和孙俪进行一些沟通,能确定哪个角色作为最合适的,我希望他们来帮助我一起完成这部巨作。

  主持人:张总等于把选择演员的决定权全权交给了导演。

  张申燕:肯定尊重导演,我们有一些好的推荐什么的会推荐给导演,但是我们基本上都尊重导演的意愿。

  主持人:张总心中有没有理想的演员阵容?

  张申燕:《三国》的演员阵容是一个非常庞大的工作。

  高希希:现在比较有名的大概也在262到264之间吧!

  主持人:观众还有网友也比较关注的其实就是那几大主要人物,因为上一周也召开了新闻发布会,高导,现在《三国》有没有一些新的进展?

  高希希:第一步,现在目前可能已经进行了一些选择,目前可以告诉观众的有这么几个人物,一是陈建斌,这个可能大家都应该知道了。还有一步,还没有完全签约,希望陈好(高希希新浪访谈(3):希望邓超孙俪出演《三国》 听歌 blog)出演貂蝉,也在洽谈当中,陈好也非常愿意。另外跟辛柏青有一次比较深的谈话,他也希望,本来我是希望他来演刘备,但是他自己希望能演周瑜。

  主持人:他好象也非常想演诸葛亮。

  高希希:是吗?(笑),他希望来演周瑜,可能在下个星期我们会有一次,主要是来谈这个,因为我觉得演员,现在因为确确实实对于我来说面对的一个问题比较麻烦,我想选择中青年演员有一部分他没看过《三国》,这个我是最担心的一件事,你首先得了解什么是《三国演义》,我再来跟你聊角色,可能会比较,这些演员我都是了解的,因为200多个吧!有一些我合作过,有一些我还没有合作过,我需要重新了解他们,所以这个就需要跟他有一个沟通,如果他站到我面前,我没看过,这我就很难再往下说词了,我得重新把故事告诉他,这个人物是干嘛的,然后再说,所以目前应该说进展还比较缓慢,包括小乔的人选希望赵柯来出演,这一些都在选择的进程当中,正式的约定或者是跟公司之间有一个很好的约定可能在5月份,到5月底有一个正式的签约。

  主持人:也有网友说,非常想让您的爱将殷桃来演大乔,有没有可能?

  高希希:这个我还真是没有跟殷桃商量过,因为现在大乔的戏不是很多,但是如果殷桃要是有兴趣来,我可以跟她聊一下,我也是希望她能来,起码应该参与一下《三国》吧!因为除了大乔以外还有其他的女演员,还有其他的女角色。

  主持人:您觉得女性角色在这个剧中只是一个点缀的作用?

  高希希:倒也不完全是点缀,因为这一次的女性角色起到都挺关键的作用,都起到一个起承转合的作用,你比如说每段故事的卡节上都有一个女性,比如董卓篡位以后到曹操逃跑,完了曹操出走,这个时候有一个卡口的人物就是貂蝉,完成董卓这一块以后,接着是曹操的事,每到关键的时候总有这么一个人物,一个女性人物在《赤壁》里,比如说小乔等等等等其他的,其实那个时候的女性作为夫人来说都是很年轻的。

  主持人:陈好饰演貂蝉,因为之前的陈红的版本也非常得人心,但是我看到网上的评论,对于她演这个人物都是持赞成和支持的态度。

  高希希:我也希望大家能支持我,最后的完成造型大概在6月中旬以后,可能这之间还要借助新浪这个平台,把这些东西跟网友有一个沟通。

  主持人:会由网友来最后决定吗?

  高希希:那倒不一定确定,但是我希望网友有一个讨论,能支持我。

  主持人:在上次发布会的时候,您的一句“三国只整容不变性”成了各大报纸的头条,这部戏这么受关注,高导现在压力应该挺大吧!

  高希希:面对这么一部大戏,前有来者,后我们还在一个攀爬的过程当中,这个压力同时存在,但是同时又有一种动力,这个是时代给的,那一天我跟陈建斌谈到一个点,我们现在只要拍了,就面对一个台阶已经上去了,因为时代已经不一样了,历史观和世界观包括审视故事的状态完全不一样,同时放在一个起跑线上一看已经不一样了,面对的所有的问题都不一样,包括影像质量都不一样了,这一点上面我们都有信心,上一个星期我们在北京电视台有一个道具的展示,看到道具,我相信观众和网友会有一个很好的,很欣慰的感觉,我们都是在真实基础上的放大,我觉得那些道具应该是比较较真的,跟电影是一样的,已经达到一个做电影的水平。

 [1] [2] [下一页]

孙俪吧】 【邓超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