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伊健关锦鹏现身重庆《霍元甲》五月开播(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29日21:02  新浪娱乐

郑伊健关锦鹏现身重庆《霍元甲》五月开播(图) 郑伊健关锦鹏现身重庆《霍元甲》五月开播(图) 郑伊健关锦鹏现身重庆《霍元甲》五月开播(图) 郑伊健关锦鹏现身重庆《霍元甲》五月开播(图)
郑伊健到场 郑伊健接受送花 郑伊健送飞吻 郑伊健侃侃而谈

郑伊健关锦鹏现身重庆《霍元甲》五月开播(图) 郑伊健关锦鹏现身重庆《霍元甲》五月开播(图) 郑伊健关锦鹏现身重庆《霍元甲》五月开播(图) 郑伊健关锦鹏现身重庆《霍元甲》五月开播(图)
周牧茵摆pose 屈玥送飞吻 导演关锦鹏 周牧茵笑容可掬

郑伊健关锦鹏现身重庆《霍元甲》五月开播(图) 郑伊健关锦鹏现身重庆《霍元甲》五月开播(图)
郑伊健与小浪人 全体主创合影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霍元甲》津门寻宗 郑伊健学习霍氏迷踪拳(图)

  新浪娱乐讯 4月28日,担任《霍元甲》(blog)艺术总监的导演关锦鹏携剧中主演郑伊健(听歌)周牧茵(blog)、屈玥出席了由重庆电视台主办的《霍元甲》全国首映礼,为该剧5月8日在重庆卫视的播出造势。

  1981年播出的黄元申版《大侠霍元甲》可谓在黑白电视机时代创造了经典,甚至影响了一代人的行为和精神思想。时隔20余年之久,新版的《霍元甲》能不能得到观众的认可呢?首映礼上抢先目睹了《霍元甲》精彩片花的观众们用掌声做出了肯定的回答,而关锦鹏携郑伊健等主演上场时更是赢得了经久不息的欢呼声。

  新版《霍元甲》将带给观众怎样的新感受?见面会上,该剧的艺术总监关锦鹏特别提到了人物立体化是他追求的目标,也是新版最不同于老版的地方。据他介绍,新版可以让观众看到“面貌多一点的霍元甲”,比如情感上的“三角关系”,“旧版里的情感集中在霍元甲跟赵倩男之间,原配王云的戏比较少,而新版中原配的戏多了起来。”

  而之所以会挑选郑伊健来扮演这个角色是因为“霍元甲不仅是一介武夫,底子里有赤子衷心,郑伊健身上就有那种儒雅的气质。”郑伊健则表示,在造型和气质上自己饰演的霍元甲也与黄元申版有很大区别,并因情感戏的加重更具有文艺气息,被人评价为“更儒雅的霍元甲”。而扮演赵倩男的周牧茵也透露,自己在剧中扮演的赵倩男很有野蛮女友的影子。 KL/文 孙慧/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