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元甲》津门寻宗 郑伊健学习霍氏迷踪拳(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29日21:23  新浪娱乐

《霍元甲》津门寻宗郑伊健学习霍氏迷踪拳(图) 《霍元甲》津门寻宗郑伊健学习霍氏迷踪拳(图)
天津即将播出 造势发布会

《霍元甲》津门寻宗郑伊健学习霍氏迷踪拳(图) 《霍元甲》津门寻宗郑伊健学习霍氏迷踪拳(图) 《霍元甲》津门寻宗郑伊健学习霍氏迷踪拳(图) 《霍元甲》津门寻宗郑伊健学习霍氏迷踪拳(图)
郑伊健展示秘籍 周牧茵打招呼 屈玥到场 导演关锦鹏

《霍元甲》津门寻宗郑伊健学习霍氏迷踪拳(图) 《霍元甲》津门寻宗郑伊健学习霍氏迷踪拳(图) 《霍元甲》津门寻宗郑伊健学习霍氏迷踪拳(图) 《霍元甲》津门寻宗郑伊健学习霍氏迷踪拳(图)
现场练武术 与霍元甲曾孙握手 关锦鹏挥舞长剑 郑伊健打鼓

《霍元甲》津门寻宗郑伊健学习霍氏迷踪拳(图) 《霍元甲》津门寻宗郑伊健学习霍氏迷踪拳(图)
导演主演与传人合影 发布会现场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郑伊健关锦鹏现身重庆《霍元甲》五月开播(图)

  新浪娱乐讯 5月8日起,新版电视剧《霍元甲》即将在天津卫视播出。4月29日,担任《霍元甲》艺术总监的导演关锦鹏携剧中主演郑伊健(听歌)周牧茵(blog)、屈玥来到天津霍元甲故居“寻宗”,为该剧在天津卫视的播出造势。

  《霍元甲》剧组津门寻宗

  上世纪八十年代的香港经典剧集《霍元甲》曾经掀起了一股精武狂潮,“万里长城永不倒”一时成为无数人心中的热血记忆。新版《霍元甲》在此基础上进行全新演绎,由关锦鹏担任艺术总监,郑伊健饰演霍元甲,陈小春(《霍元甲》津门寻宗郑伊健学习霍氏迷踪拳(图) 听歌 blog)饰演陈真,再现一代大侠传奇的一生。

  此次由天津卫视主办的“精武大侠,津门寻宗”活动将现场设在了精武大侠霍元甲的故乡——天津西青区小南河村。在霍元甲故居前,郑伊健及剧组其他主创人员向霍元甲墓献花,表达对一代宗师的崇敬之情。在《霍元甲》开机时,剧组曾经来过霍元甲故居,并且聆听了霍元甲的曾孙霍自正讲述霍元甲的生平。现在,这部电视剧即将在全国上星播出,剧组在此来到这里,向霍家交了一份满意的答卷。

  郑伊健演绎更儒雅的霍元甲

  伴随着《万里长城永不倒》的旋律,由霍元甲文武学校的学生们演出的团体武术表演拉开了此次活动的序幕。关锦鹏、郑伊健等剧组主创表示再次来到霍元甲故居,不仅是带着作品来向霍大侠叫考卷,更是带着对尚武精神更深刻的理解来向霍大侠表示敬意。一代宗师霍元甲并非遥不可及,关锦鹏说人物立体化是他追求的目标,也是新版最不同于老版的地方,他要让观众看到“面貌多一点的霍元甲”。而提起郑伊健,人们更多的印象还停留在当年的“古惑仔”,但是此次他却将霍元甲身上的儒侠风范和民族大义表现得淋漓尽致。

  霍元甲曾孙传授郑伊健霍氏迷踪拳

  霍元甲的曾孙霍自正已经抢先观看了新版《霍元甲》的精彩剧情,他对剧组的重新演绎表示十分满意,感谢之余更亲自演示了几招霍氏迷踪拳,而郑伊健也趁此机会,向霍先生请教了几招,虽然郑伊健腰上有伤,但一招一式却十分标准,充满力度,颇具霍元甲的大侠风范。霍自正还展示了家族中保存了上百年的唯一一张霍元甲照片,并把迷踪拳谱影印本赠与郑伊健,值得一提的是,这本影印本是世界上唯一的一本,十分珍贵。霍元甲文武学校的校长郎荣标也赠给了关锦鹏一把霍家刀,关锦鹏当即潇洒地拔刀出鞘,引来一片叫好。 KL/文 孙慧/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