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难忘》剧情未完就停播 央视承认切的有问题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08日10:32  北京晨报
《意难忘》剧情未完就停播央视承认切的有问题

《意难忘》剧照

  晨报讯(记者 刘鹏云)央视引进的台剧《意难忘》5月5日在未出大结局的情况下突然结束,转而播出另一部台剧《恋爱终点》,这让关注该剧的观众既扫兴又迷惑。对此,央视有关部门的回应是:5号播完的是第二部,该剧还有第三部,但播出时间未定。

  谈到这部“有头无尾”的电视剧,观众范女士连说扫兴,“第二部最后一集讲到了男主人公王胜天向女主人公丽珠求婚,准备举行婚礼,到这儿就没了。究竟婚礼举没举行也不知道,这部剧现在播了328集,其实一直围绕男女主人公的爱情展开,男主人公的妈妈不认这个儿媳妇,好不容易两人要在一起了,突然就没了,不知道结局是什么。央视也没有说是播到这就算完了,还是准备继续播,让人莫名其妙,正看到兴头上就没了感觉很扫兴。”

  和范女士同样扫兴的人还有很多,这两天,央视总编室接到大量观众的询问电话,要求继续播出。央视总编室一位负责人表示,《意难忘》从去年9月初开始在央视八套播出,先播出了168集,然后在今年2月15日播出了第二部160集,由于这部剧太长太多,所以央视将其截成三部播出,5号是第二部正常播出结束。第三部何时播出目前还没有确定,需要影视部来定。而央视影视部的领导表示,《意难忘》全长526集,连续播出需要一年半的时间,所以把这部长剧分成三部分,因为原剧是边拍边播,没有分成几部。央视在切分剧集的过程中可能会有一些考虑不周的地方,使观众没有看明白。央视会考虑观众意见,一旦第三部播出时间确定,会在第一时间预告观众。

意难忘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