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难忘》再次“中场休息” 观众强烈要看结局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08日06:11  沈阳晚报
《意难忘》再次“中场休息”观众强烈要看结局
《意难忘》剧照

  526集的台湾长寿剧《意难忘》自去年9月在央视影视剧频道下午档《青春剧苑》开播后,备受观众好评,据前一阶段央视索福瑞的收视统计,《意难忘》的收视率超过了2%,而在全国各大城市排行中,沈阳地区的最高收视率已达到3.9%,这种收视在下午档的电视剧中是非常罕见的,甚至超过了很多黄金档电视剧的收视率。

  前日,《意难忘》的第二季160集播完,但该剧的忠实观众发现,这部剧并没有全部播出,央视再度出现了“中场休息”的局面,为此记者特别采访了该剧的发行方,据介绍,因为目前相关的引进手续还没有通过,《意难忘》的大结局何时播出目前还遥遥无期。

  昨日记者在采访时了解到,《意难忘》在内地引起各地观众的热捧,尤其受到中老年观众的喜欢,很多上班族也在周末收看该剧。但是《意难忘》的播出过程却难以让观众满意。该剧自去年9月开播后,在播出了168集以后戛然而止,进行了第一次“中场休息”。经过两个多月的暂停,央视终于传出消息,该剧的后358集春节期间开播。在这358集中,观众将看到剧中主人公的第二代人的故事,那时第二代人已经长大,上一代人留下的恩怨将延续在他们中间展开。

  《意难忘》“第二季”的播出再度吸引了观众的眼球,观众们追着王胜天、丽珠、王胜志等人的故事看得入迷。正当剧中经过千辛万苦的丽珠即将和胜天在第二天结婚、丽珠终于找到的生母丽卿生命垂危,王胜志似乎在酝酿一个阴谋,而坏人蔡进炮的官司即将开庭,检察官正努力将其绳之以法的关键时刻,《意难忘》又戛然而止,让观众们如鲠在喉。

  昨日记者采访央视相关人员时获悉,《意难忘》属于引进剧,因此受到引进剧指标的限制。由于该剧实在太长,长达500多集,于是央视也只能一部分一部分地引进,于是才出现了现在播播停停,两度中场休息的情况。央视方面表示,将尽快争取引进《意难忘》的大结局,满足观众的收视需求。本报主任记者林娜报道

意难忘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