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对话倪虹洁 最爱“一丈青”扈三娘(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09日14:58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对话倪虹洁最爱“一丈青”扈三娘(图)(2)

《水浒英雄会》刘刚求倪虹洁放他一马

新浪娱乐对话倪虹洁最爱“一丈青”扈三娘(图)(2)

《水浒英雄会》倪虹洁被逗捧腹大笑

新浪娱乐对话倪虹洁最爱“一丈青”扈三娘(图)(2)

《水浒英雄会》倪虹洁使坏急坏刘刚

新浪娱乐对话倪虹洁最爱“一丈青”扈三娘(图)(2)

《水浒英雄会》倪虹洁送上酒碗

  倪虹洁:没想过饰演她们,不过,我认为不管谁来演绎这几个角色,都应该了解她们所处的时代和环境,洞悉她们的内心,只有这样才能够将这些角色演好演活。至于潘金莲嘛,给她平反很难,就她的所作所为来说,不论是她所处的那个年代还是现在,都是人们不能容忍的吧?话再说回来,我个人最喜欢的还是扈三娘这个人物。

  饰演扈三娘是一个不小的挑战

  新浪娱乐:你不仅在《武林外传》中饰演过祝无双这个角色,而且在《无罪辩护》、《爸爸叫红旗》、《英雄有约》、《四合院》、《圈内圈外》、《长恨歌》《红顶商人胡雪岩》等多部影视剧中也曾有过出色的表现,可以说演艺经验十分丰富。应该说,演绎扈三娘这样一个角色,还是有信心的吧?

  倪虹洁:说实话,我饰演过的会武功的古代女子并不多,也就是祝无双这么一个人物,不过,《武林外传》是一部情景喜剧,祝无双和扈三娘是两个截然不同的角色,饰演扈三娘这样一个角色对我来说是第一次,也是一个不小的挑战。但是,也正因为如此,才让我有一种演绎她的冲动。

  有望在《水浒传之龙虎山客栈》中饰演角色

  新浪娱乐:说起“祝无双”这个角色,让我想起了宁财神导演编剧并亲自执导的谍战悬疑剧《水浒传之龙虎山客栈》,这个电视剧目前正在江西龙虎山拍摄,你知道么?

  倪虹洁:知道的,其实在这之前宁老师找过我,因为种种原因,没能合作。其实,我一直对宁财神老师很佩服,不论是他的为人还是他的编剧风格,我都特别喜欢。

  新浪娱乐:还想不想和他再次合作?

  倪虹洁:当然想与他合作,这次我虽然没能参加由宁财神老师编剧执导的《水浒传之龙虎山客栈》的前12集第一季,但是,之后的拍摄,我很有可能会参加。(大拇指) 

[上一页] [1] [2]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