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荣岁月》看点多 于滨突破年龄问题剧中装嫩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15日15:02  新浪娱乐
《光荣岁月》看点多于滨突破年龄问题剧中装嫩

于滨与剧中爱人

《光荣岁月》看点多于滨突破年龄问题剧中装嫩

于滨

  由金牌导演高希希执导,陈建斌朱媛媛等主演的军旅戏《光荣岁月》以动人的情节和深沉的精神内涵吸引了大批观众。实力小生于滨在剧中突破年龄问题,“装嫩”扮演主人公青春、叛逆的儿子“弈凯”,与作为“父亲”的陈建斌来了一次正面交锋。同时,为观众呈现了一段激情洋溢的爱情故事。

  于滨在剧中一出场时是一个18岁左右的男孩。处于青春期的“弈凯”继承了父亲“苑志豪”的性格特点,倔强、认死理。父亲想让他当兵、保卫祖国,而“弈凯”喜欢音乐想上音乐学院,冲突便在父子间产生。接下来,“弈凯”的早恋更是让父亲火冒三丈,矛盾日益激烈。青春时代的“弈凯”任性、莽撞,对生活和爱情都充满激情。有人说,塑造比自己年长的角色比较难,其实要扮演一个比自己实际年龄小的角色,难度更大。造型化妆上完善人物形象后,于滨在人物的一言一语、一举一动上下功夫,为观众呈现了一种青春男孩的感觉。这一点着实考验演员的表演功力。

  此外,于滨还遇到了一个问题。他与“弈凯”父母的扮演者陈建斌、朱媛媛年龄差距并不大,开始拍摄的第一天,大家都感觉不太适应。因此,大家不断对戏、不断磨合,经过一两天的努力,终于在表演中都渐入佳境。

  此次,于滨在《光荣岁月》中的表演十分精彩。尤其是“弈凯”与“瑶瑶”那段动人爱情故事触动了很多观者。很多喜欢于滨的观众都表示,他的表演水平又上了一个新台阶。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