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荣岁月》登陆BTV-4 于滨与陈建斌正面交锋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06日13:43  新浪娱乐
《光荣岁月》登陆BTV-4于滨与陈建斌正面交锋

于滨饰演的弈凯

  由金牌导演高希希执导的军事题材剧《光荣岁月》将于今晚登陆北京电视台BTV-4。实力小生于滨近日风头正劲,在电视剧《甜蜜蜜》中的精彩表演为他赢得了不少人气和掌声。此次,在电视剧《光荣岁月》中,于滨全新出演了性格倔强、叛逆的儿子“弈凯”,与扮演父亲“苑志豪”的陈建斌来了一次正面交锋。两人精湛的表演是该剧的一大看点。

  《光荣岁月》是高希希导演继《历史的天空》之后的又一部军旅大戏。剧中,高希希以独特的视角,打造了一批知识分子出身、坚持信仰的革命英雄,赋予了革命者意念上的新高度。该剧由陈建斌、朱媛媛主演,年代跨度长达60年,涉及两代人的生活情感。

  于滨饰演的儿子“弈凯”继承了父亲“苑志豪”的性格,倔强、认死理。但偏偏父子两人的观念完全不同,以至于生活中的他们总是扭着劲儿,处处针锋相对。“弈凯”喜欢音乐,要考音乐学院,父亲却希望他能够读国防科技,报效祖国。两人没有谁对谁错,却谁也说服不了对方。以此为开始,他们之间的矛盾越来越多。于是,父亲眼中的儿子叛逆、不听话,而儿子眼中的父亲固执、思想保守。父子之间情感和观念的冲突,很好地表现了时代的变迁,也恰当地表现出了老一辈革命者对信仰的执着。父与子两个人物性格鲜明,于滨与陈建斌两人的表演更是恰如其分、淋漓尽致。

  此次,于滨在表演中不仅全情投入,还在演绎的过程中融入了很多自己的想法,令“弈凯”这个角色更加丰满、真实。继坏蛋“张军”之后,相信“弈凯”是于滨给观众带来的又一个精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