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日晚直播安徽卫视“与爱同行共建家园”义演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19日18:03  新浪娱乐
23日晚直播安徽卫视“与爱同行共建家园”义演

“与爱同行共建家园”晚会logo

23日晚直播安徽卫视“与爱同行共建家园”义演

赈灾晚会标识

  点此进入视频直播间

  新浪娱乐讯 5月12日14时28分,一场7.8级大地震降临四川汶川!据目前估计遇难人数将在5万人以上!强震来袭,大地重创,痛在人心!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由安徽省红十字会、安徽省广播电影电视局、安徽电视台、安徽人民广播电台等单位联合发起的“与爱同行 共建家园”大型赈灾晚会将于5月23日晚在安徽体育馆举行。

  据安徽电视台晚会筹备工作人员介绍,蔡妍(23日晚直播安徽卫视“与爱同行共建家园”义演 听歌 blog)李贞贤(23日晚直播安徽卫视“与爱同行共建家园”义演 听歌 blog)解小东(23日晚直播安徽卫视“与爱同行共建家园”义演 blog)林依伦(听歌)、斯琴格日勒、杨童舒(23日晚直播安徽卫视“与爱同行共建家园”义演 blog)等明星已经接受邀请将来合肥登台义演,目前,晚会筹备组正在与赵薇(听歌)蒋雯丽王雅捷(23日晚直播安徽卫视“与爱同行共建家园”义演 blog)等安徽籍演艺界人士进行接触,此外,安徽电视台于近日向香港电视广播有限公司(香港TVB)发出邀请,盛邀其旗下艺人邓萃雯佘诗曼黎姿(听歌 blog)陈豪胡杏儿(听歌)钟嘉欣汪明荃(听歌)等内地观众熟悉的明星加盟此次赈灾义演。

  安徽电视台相关负责人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举办此次晚会与安徽卫视“剧行天下、爱传万家”的频道理念相吻合,为此在邀请艺人时,将充分考虑观众喜爱的电视剧演艺明星,晚会筹备人员正在加紧与佟大为(23日晚直播安徽卫视“与爱同行共建家园”义演 blog)明道(23日晚直播安徽卫视“与爱同行共建家园”义演)、文章、保剑锋(23日晚直播安徽卫视“与爱同行共建家园”义演 听歌 blog)胡歌(23日晚直播安徽卫视“与爱同行共建家园”义演 听歌 blog)柳云龙(blog)等艺人沟通,希望他们能调整档期,争取前来为灾区义演,此外,为体现海外人士对地震灾区的关心,晚会还将邀请部分台湾、韩国等地的明星来肥参加晚会的演出。

  “与爱同行 共建家园”大型赈灾晚会将从23日晚7点40开始,时长约为4小时左右。安徽卫视、安徽文体频道、安徽人民广播电台三个频率、安徽电视台网站、新浪网将采取直播形式向全国或全省播出。晚会现场所筹善款将全部由安徽省红十字会转送灾区,用于灾后重建。(胡鑫)

  张峻宁曹曦文爱心赈灾义演 首度联袂登台献唱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