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芙蓉与莫小宝走进《防火墙5788》温情相恋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26日10:44  新浪娱乐
郭芙蓉与莫小宝走进《防火墙5788》温情相恋

姚晨

郭芙蓉与莫小宝走进《防火墙5788》温情相恋

郭京飞

  新浪娱乐讯 宁财神(blog)新剧《防火墙5788》将美剧的故事结构和韩剧的唯美气质完美的融合在一起。整部戏冷暖色调相应成趣,与凝重的谍战冷色调相呼应的是片中主人公内心蕴籍的深厚情感暖色。

  《武林外传》中侠女郭芙蓉的形象早已深入人心,而此次姚晨(郭芙蓉与莫小宝走进《防火墙5788》温情相恋 blog)在《防火墙5788》中饰演的宋玉秀一角,却是温文尔雅,秀外慧中,与郭芙蓉是完全相悖的形象,但宋玉秀性格中的豁达爽朗,跟郭芙蓉有有所相似。可以说“温婉中带有一股侠气,侠义中又不失温柔。”

  风靡一时的话剧《武林外传》中,身为衡山派掌门的江湖大侠莫小宝(听歌),机智过人,为了保护心上人定春,更是甘愿化身小碎催,他正是佟湘玉口中经常提到的英年早逝的原配夫婿。莫小宝的扮演者郭京飞将这个幽默搞怪又重情重义的形象刻画的入木三分。而这次莫小宝走进了《防火墙5788》,巧遇了同福客栈中的小催巴“郭芙蓉”。穿越古今,“大当家”与“小伙计”之间发生了诙谐幽默,温馨细腻的爱情。

  “大当家”与“小伙计”在《防火墙5788》中的相遇,分别饰演“贝志诚”和“宋玉秀”,玉秀的出现,给贝志诚的生活带来了诸多的麻烦,贝志诚把善良的玉秀与“黑客”,“摄像头”等密谋联系在一起,两人之间经历了重重误会,波折,最终走到了一起。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