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卫健魏骏杰深入汶川拍戏 献唱为灾民送温暖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29日10:32  新浪娱乐
张卫健魏骏杰深入汶川拍戏献唱为灾民送温暖

张卫健(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张卫(blog)健、贾晓晨和魏骏(听歌)杰等昨日(5月28日)到北京,出席512四川地震纪实电视剧《震撼世界的七日》开机仪式,剧集预计6月初开拍,剧组将到地震重灾区汶川取景,并获得约50名内地、香港艺人义演支持。昨日的仪式上,一众艺人献唱为灾民送暖。

  开机仪式原定于下午2时28分举行默哀仪式,后来虽因技术问题而延误,但出席者的诚意丝毫未减,义务参与演出的艺人更即席献唱《让世界充满爱》,为灾民送上祝福。

  张卫健(听歌)得悉《震》剧开拍的消息,立即希望能够参与其中,他说:“我一直想为地震灾民出份绵力,现在虽然未知做什么角色,但都可以为灾民打气。(张茜(张卫健魏骏杰深入汶川拍戏献唱为灾民送温暖 blog)目前身体状况如何?)挺好。”

  贾晓晨为参与善举,不惜将工作改期来迁就,她说:“我一直都有参与慈善活动,本来我有新歌宣传工作,但怎样都不及入去灾区跟灾民打气那么意义重大,所以调整了工作计划参与这个剧。”而刚去完都江堰探访的苏永康(听歌)则表示,只捐助物资并不足够,要给予灾民信心。

  《震》剧将到汶川实地取景,暂定6月5日开拍,20日内完成,而有份演出的滕丽名昨日缺席,至于她的前男友魏骏杰在活动上提及灾情时,多次用手拭泪。(鱼鱼/文)

张卫健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