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这一家》上映 适合全家看的温情催泪弹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30日10:13  城市晚报

  原定于5月23日上映的《我们这一家》,因故推迟到今日上映,长春工人文化宫电影院、长春万达国际影城、长春放电影院国际影城、长春万达长江影城将同步上映。

  该片被称适合全家一起看的“父爱故事”,导演是善于将女性情感抒发到极致的张艾嘉,影片原名为《黑爸爸》,内地上映前更名。男主人公李天恩(古天乐饰)从小在龙蛇混集的环境中长大,之后与初出茅庐的律师美宝(刘若英饰)相爱,并生下女儿,女儿的出生激发了天恩潜藏已久的父性,令他立心改邪归正。为免女儿伤心,天恩决定隐瞒自己的真相。十载飞逝女儿亭亭玉立,可惜是非江湖并未平静下来,昔日敌人对他们全家虎视眈眈……

  作为一部温情电影,该片故事简单,善恶分明,所谓的动作戏与枪战因素只不过是剧情需要的包装。剧中人物对岁月流逝、家庭亲情及人生成长的反思,才是打动观众的因素。另外,电影推广方保利博纳发起“一元爱心行动”,该片上映后,每卖出一张电影票,就将有1元钱收入通过成龙英皇基金会转交中国红十字会,捐献给四川受地震灾害的人民。记者刘畅报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