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鑫宝源就《奋斗》不敌《转角》意外落选发声明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06日16:02  新浪娱乐

  北京鑫宝源影视投资有限公司对日前,“上海电视节白玉兰奖《奋斗》不敌《转角》意外落选”的报道进行声明:

  各位新闻媒体朋友:

  作为电视剧《奋斗》的投资方和制作方,鑫宝源影视近日来接到了全国各地几十家媒体打来的询问电话,表明各自对《奋斗》未入围白玉兰奖的不解和愤怒。在这里非常感谢全国各地的多家新闻媒体对《奋斗》的喜爱和支持。因为有你们的大力报道,奋斗才能取得今天这样好的成绩。

  由著名导演赵宝刚执导、石康编剧的《奋斗》因极具青春气息的剧情、幽默直白的台词,火速红遍大江南北,成为时下年轻人的最爱。《奋斗》是去年有口皆碑的“最火电视剧”,因为剧本非常写实,台词幽默风趣,演员的精湛演出。因此很受观众的青睐,在全国各地都取得了非常高的收视,碟市也卖得非常红火,网上的讨论更是此起彼伏,赢得了不错的口碑。

  2007.11.28 新浪电视剧评选第三季度 《奋斗》获最佳现代剧

  2007.12.19 《北京青年周刊》 《奋斗》获BQ红人奖年度电视剧

  马伊琍凭《奋斗》获“年度艺术红人大奖”和“年度最具人气女演员奖”

  2008.1.6 首届北京影视盛典

  佟大为 马伊琍凭借《奋斗》的出色演出,

  获得“最佳人气男演员”和“最佳人气女演员”

  2008.1.8 精品15周年颁奖礼

  电视剧之风云人物:赵宝刚、石康

  15年电视剧之经典艺人:佟大为、马伊俐、李小璐

  15年电视剧之新锐明星:王珞丹、文章

  2008.2.25 上海文广集团 中国电视剧上海排行榜颁奖礼

  授予《奋斗》2007年度国产电视剧风格拓展奖

  2008.3 北京电视台 授予《奋斗》2007年度优秀收视贡献奖

  2008.4.30 2007娱乐大典 赵宝刚凭《奋斗》获年度最佳电视剧导演

  其它不一一列举,以上的各项荣誉都是通过广大观众和网友们真实投票产生,所以看到这部剧能深受观众的喜爱,我们也特别欣慰。

  赵宝刚导演现在正积极赶拍电视剧《我的青春谁做主》,因为要在奥运前杀青,时间和拍摄工作都非常的紧张,所以现在没有精力去顾及别的事情,不是媒体报道的沉默抗议之类的情况。导演经常谈到,自己在电视剧这个舞台上已经奋斗了二十年的时间,具备非常良好的心态,每一部作品呈现到观众面前的时候,就表示这个工作已经结束,要开始新的工作,如果此前的作品能受到欢迎及奖项的认可,那就是一份额外的礼物了,自己也非常的珍惜。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