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鑫宝源就《奋斗》不敌《转角》意外落选发声明(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06日16:02  新浪娱乐

  上海地区的“白玉兰奖”,多年来和鑫宝源也有着良好的合作关系,赵宝刚也出任过白玉兰奖往届的评委会主席,在去年该奖最佳男演员的获得者孙红雷先生也是鑫宝源的签约艺人,同样在今年的提名名单里面,鑫宝源影视参与制作和发行的两部作品《大工匠》《落地请开手机》也同样入选,包括《奋斗》也有编剧石康的提名,这都是对鑫宝源去年工作和创作的肯定。针对评选,每个地区有自己地域客观因素的考核标准,其中也有评审组成员的个人喜好,所以不可能强求任何人的意见。在此也深深感谢组委会对鑫宝源作品的厚爱。

  同样由上海SMG文广传媒集团参与投资出品的《转角遇到爱》,汇聚了著名制作人柴智屏,林合隆导演以及主演罗志祥大S等众多重量级明星。也是整个创作团体辛苦劳动的成果,我们对一切艺术创作都怀着尊重的心情。SMG文广集团也大力的推动着中国电视剧行业的发展。

  作为电视剧的制作和发行公司,鑫宝源在国产电视剧的创作上成绩显著,以著名导演赵宝刚为创作主体的创作小组,多年来一直比较关注的是现实题材,凭借独具风格的作品不断冲击着国内外的电视剧市场,《奋斗》是一个尝试,耳目一新。制造社会热点话题和年轻人的生存哲学,更遵循传统电视剧的创作规律。在青春题材电视剧日益乏人问津的今天,《奋斗》几近孤独地杀出重围,为内地青春剧的复兴树起一面旗帜。《奋斗》并不是以制造戏剧冲突,也没有安排大起大落的人物命运,而是以极富感染力的语言和生活化的情节去表现年轻一代的奋斗与情感经历,让“80后”首次作为一个群体进入中国人的集体视野,让他们被社会主流文化所关注、讨论和重新认识。《奋斗》是一部具有特殊贡献的作品。

  北京鑫宝源影视投资有限公司宣传部

  2008.6.6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