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荣岁月》多台热播 于滨谱写青春恋曲(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07日13:33  新浪娱乐
《光荣岁月》多台热播于滨谱写青春恋曲(附图)

《光荣岁月》剧照

  新浪娱乐讯 由导演高希希(blog)执导的又一部革命历史题材剧《光荣岁月》日前在全国各电视台火热播出。《光荣岁月》根据燕燕的小说《去日留痕》改编,描写了一对知识分子革命夫妇“苑志豪”和“柏香茗”的传奇一生,是一个由坚定的革命信仰催生而出的故事。该剧时间跨度长达几十年,涉及了两代人的信仰与情感。实力演员于滨在剧中扮演了主人公的儿子“苑弈凯”,他继承了父亲倔强的性格。在懵懂的青春岁月中,谱写了一首动人的青春恋曲。

  于滨演技扎实、稳重,一直颇受业内人士好评,有过数次合作经历的高希希导演亦是对其称赞有加。于滨演绎的坏蛋“张军”、坚毅的“王大海”等角色受到了观众的喜爱。此次,在《光荣岁月》中,于滨扮演了一个比自己实际年龄还要小的青年“弈凯”。由于倔强的性格,还有对待生活的看法不同,“弈凯”与父亲之间产生了诸多冲突。尤其是“弈凯”与电影明星的女儿“瑶瑶”谈恋爱的事情,遭到了父亲的极力反对。在这种情况下,“弈凯”依然坚持自己的爱情,在剧中上演了一段动人的爱情故事。

  于滨与扮演“瑶瑶”的白荟都是演技出众的演员,两人在剧中投入的表演,给观众呈现了一段美好、纯净的爱情。无尽的欢笑中夹杂着无奈的泪水,至纯至真、感人至深。他们骑着自行车留下的一路笑声、车站的依依惜别、“弈凯”得知“瑶瑶”怀孕时,一向坚强的他泪如雨下,一点一滴折射出青春男女对爱情的向往和执着。

  于滨与白荟在剧中上演的这段恋情故事,给观众带来了美好的感受,成为这部军旅剧中闪亮、动人的一幕。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