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国》主演陈好:貂蝉是一个美女英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0日19:23  新浪娱乐
《三国》主演陈好:貂蝉是一个美女英雄(图)

陈好接受新浪专访

《三国》主演陈好:貂蝉是一个美女英雄(图)

陈好谈了地震对她的影响,也谈了对貂蝉的理解

  视频:陈好独家对话新浪娱乐谈新版《三国》

  新浪娱乐讯 随着第14届上海电视节的开幕,今年的电视大作也纷纷亮相。导演高希希(blog)带着新版《三国演义》的剧组也一起来到上海举办了一场媒体见面会,会后饰演貂蝉的陈好(《三国》主演陈好:貂蝉是一个美女英雄(图) 听歌 blog)接受了专访,以下是专访实录:

  主持人:前两天我看到您在赈灾节目当中出现。能不能讲一下您的感受。

  陈好:我觉得这场灾难发生以后,其实我们每一个中国人都在尽自己的一份力量,无论是捐款还是捐物,都是自己内心的一种表达。在第一轮捐款之后,我们在想我们怎么样可以多做一些,不仅是捐款,还可以近自己其他的力量帮助到他们。我想在整个过程当中,大家都在想怎么样可以尽自己的力量,这场灾难让中国人更加的团结了,很多人改变了人生的看法,一下子凝聚力就变的很强我想这个过程当中,做的再多也不算多,做的少也是自己心意的一种表达。

  主持人:你刚刚提到,很多人因为这次灾难改变了自己的生活态度,那你自己有没有一种态度上的转变呢?

  陈好:有的时候一下子就觉得生命太脆弱了,我觉得我们可以健康的活着,其实是人生最大的,最幸福的事情。所以应该珍惜生命,珍惜你身边所有的朋友,珍惜爱你,关心你的人。我觉得应该很关心你每一天的心情是不是快乐,只要快乐健康就足够了。

  主持人:你有没有一些川迷的朋友?

  陈好:我有我的“好迷团”当时是在四川的。

  主持人:你去灾区了吗?

  陈好:我6.1的时候,到了都江堰,我也到了灾区去。当时我的粉丝团的成员也帮助到了我,当时我们为了节约费用,可以买更多的玩具,我只带了两三个工作人员,因为玩具很多,所以都是他们在帮助我们。我非常希望这次是以志愿者的身份去,所以我们所有的人员都带上了绿丝带,把玩具交给小朋友,去了以后我也只是说我从北京来了,代表北京的叔叔阿姨们祝小朋友们儿童节快乐。

  主持人:最近是不是在为这部片子做一些准备呢?

  陈好:其实,我一直都在看一些关于三国的书,包括一些史料,包括一些大家去解读三国的书,甚至连一些其他的,只要是有关系到三国人物的我都去看了。因为我们是9月底开机,现在做的都是信息的收集,可以多储备一些关于人物的背景资料,一些人物关系的分析,这样才更加有利于我们将来在演的时候,更好的把握住人物的感觉。

  主持人:距离上次三国的新闻发布会已经一个月了,最近有没有什么新的进展?

  陈好:其实我很高兴可以自己来演貂蝉这个人物,因为我对貂蝉这个人物不仅仅是理解为一个美女,我希望的通过我的表演,大家可以对貂蝉有更加立体的理解和认识。因为我觉得貂蝉是在三国众多男英雄当中的一位女英雄。我希望她是众多英雄谱当中惟一的一个女性的角色。如果没有貂蝉就没有王云的连环计,没有连环计董卓就不会死,董卓不死就不会有这么快的三国格局的形成。我觉得貂蝉是形式历史格局的重要的人物,而这个人物又是一个女性,我希望大家不要说一提起貂蝉仅仅是四大美女之一,而是有智慧,有胆量兼备美貌的感觉。她不仅仅是女强人和英雄。我所谓的英雄是希望大家看到她在整个三国当中错综复杂的格局当中他的位置的关键性,如果没有他的话,可能当时三国的历史是另外一个样子。

  主持人:你之前对造型知道吗?

  陈好:刚刚我也跟大家第一次看到我们的美术老师画的人物的肖像的草稿图,其实我也在想到底什么样,先是很期待,当我拉红绸子揭幕是什么样的,我一看是一个侧面,不是很清楚,我反而觉得很高兴,因为我觉得可以留下给大家更多的想象空间,就像一个面纱一层层的拨掉,可以让大家在看的时候感觉到,陈好演的貂蝉是这样的。

  主持人:会不会想借助《三国》进军海外市场。

  陈好:其实我个人来说没有想过那么多,我想的就是怎么样把现在的角色尽全力拍好。等戏拍完了,我自己去看也不后悔。

  主持人:最近你有什么样的新的计划呢?

  陈好:前一段时间一直在发自己全新的单曲,但是那场灾难让很多工作都停下来了,前一段时间都在做一些能够力所能及的帮助灾区做一些事情,接下来会发第二张我的单曲,是和奥运会有关的,因为现在离奥运会只有59天了,这首歌是陈伟作曲,姚谦填词的一首为奥运加油的一首歌。

  主持人:谢谢。

  陈好:谢谢。 王建庆/图

  《三国》主演陆毅专访 扮演诸葛亮将很过瘾(图)

  《三国》主演林心如专访 想借孙尚香转型(图)

陈好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