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国》主演林心如专访 想借孙尚香转型(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0日19:32  新浪娱乐
《三国》主演林心如专访想借孙尚香转型(图)

林心如接受新浪专访

《三国》主演林心如专访想借孙尚香转型(图)

林心如希望借孙尚香转变自己苦情弱女子的戏路

  视频:林心如独家对话新浪娱乐谈新版《三国》

  新浪娱乐讯 随着第14届上海电视节的开幕,今年的电视大作也纷纷亮相。导演高希希(blog)带着新版《三国演义》的剧组也一起来到上海举办了一场媒体见面会,会后饰演孙尚香的林心如(《三国》主演林心如专访想借孙尚香转型(图) 听歌 blog)接受了新浪专访,以下是专访实录:

  主持人:今天到现场你的粉丝非常多。谈谈你这次的感受吧。

  林心如:前一阵子我的活动大多数在北京,可能上海的粉丝很久没有看到我了,所以看到我就非常的高兴。

  主持人:除了赈灾演出以外还忙什么?

  林心如:除了赈灾以外,接下来6月中就会拍另外一部戏,所以在做一些戏的准备包括服装和造型。因为后面的戏也有一些打仗的情节,对体能上有一些要求,所以也开始到健身房运动。

  主持人:你今天的服装非常的性感。

  林心如:这是台湾设计师陈继敏设计的衣服,我觉得还好,更中式的感觉,因为是古装戏所以希望有一些中国风的感觉。

  主持人:刚刚大家看到全国媒体都非常关注这部戏,关注你的角色。你都做了那些新的准备?

  林心如:这个准备更多了,因为上一次其实从知道定下来这个角色之后,到新闻发布会其实很短的时间,很多资料都是靠上网搜寻的,因为我平时对历史并没有很深的认识,这一次我逢人就让他们讲三国演义的故事。其实孙尚香的描写是非常少的,但是我起码可以多了解一些前后关联性。包括我之前也有到书店去希望可以多找一些三国的资料。但是我一直没有买《三国演义》这本书,因为太厚了,像百科全书一样。所以我找一些薄一点的东西,或者是个别的介绍,还有到网上找资料,我觉得人家跟我讲我比较听的下去,自己看的话,感觉很累,因为他很多写的是文言文的东西,我要重新去理解。因为离读书的年代很久了,读文言文比较困难一些,所以大部分是以问人的比较多。

  主持人:你周围的朋友关于这个角色给了你什么样的意见?

  林心如:其实真正熟悉我的朋友都会觉得我很适合,因为她的性格是外柔内钢,我自己的性格也是外表柔弱,其实我骨子里就是一个男孩。对我来讲,诠释她的性格是没有问题的。

  主持人:其实孙尚香性格中的活泼的一面很适合你。

  林心如:我很希望通过这个角色,扭转大家以前对我的印象,就是说我只能演温柔、可怜的女性的角色。大家可能对我的感觉,或者说喜欢我,就是喜欢我那种很温柔的、很可怜的女性,可能演的调皮的大家都忘了,我希望给大家新的印象,就是心如除了温柔的一面以外,刚强,男子气概的东西心如也可以做到。

  主持人:在发布会上公布了你的造型,你有什么感觉?

  林心如:我觉得刚刚只是造型之一,她可能更多是家里的情况。她其实在家里都是带刀的,她平时随身都带刀的,所以每次刘备进她的房间就非常的紧张,我觉得这是生活中的形象,以后还有一个上战场的另外一个形象。

  主持人:对刚刚的造型满意吗?

  林心如:我觉得很好,但是毕竟只是画出来的大体的形象,可能之后真正要定装,头发定了以后,也会做一些变化。

  主持人:非常感谢你在百忙当中接受我们的采访。

  刘杨/文 王建庆/图 张大伟/视频

  《三国》主演陆毅专访 扮演诸葛亮将很过瘾(图)

  《三国》主演陈好:貂蝉是一个美女英雄(图)

林心如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