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佟大为演狙击手 “小白脸”变成了“小黑脸”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1日16:15  钱江晚报

  本报上海专电 “你老婆是喜欢温柔一点的你还是凶一点的你?”被记者围成一团的佟大为(佟大为演狙击手“小白脸”变成了“小黑脸” blog)“狡猾”地用他独有的腔调耍起了嘴皮子:“只要我演的她都喜欢!”

  虽然在高希希(blog)新剧《狙击手》中首演军旅剧,当上了狙击手,但佟大为仍脱不了那副心不在焉的模样。昨天出现在电视节现场的他,穿着竖条衬衫和瘦腿牛仔裤,看上去仍是《奋斗》(blog)中那个大男孩。

  第14届上海电视节国际影视节目市场昨日上午开幕。上午时分,高希希带着《狙击手》中的主演佟大为、刘孜(佟大为演狙击手“小白脸”变成了“小黑脸” blog)于滨等现身。这一次,佟大为不演接天上馅饼的青春幸运儿了,而是演起了抗战时期的“狙击手”。对此,尖嘴利牙的主持人形象地调侃他说:“结了婚不演小白脸,演小黑脸了”。

  上一次见到佟大为是在他结婚那天,好些日子不见,佟大为一改往日白脸形象,皮肤黝黑,身体也强壮了不少。这一切都是《狙击手》造成的。“我们是在河北拍的戏,那个地方风大,没树,紫外线强。今天我的脸因为用了粉底液还好,但我的手……”他举了举自己的右手,只见手上的皮肤黑中透红。

  尽管已经结了婚,尽管当上了“狙击手”,尽管皮肤晒黑了,但佟大为仍是《与青春有关的日子》、《奋斗》等剧中的那个大男孩。主持人问他:“不那么油嘴滑舌地说话习惯吗?”他坦承,一开始不习惯,到后来就慢慢习惯了。而这个逐渐习惯的过程是半个月。

  虽然演军旅剧让佟大为的性格发生了一点变化,让他身边的人意识到最近他稍微有点凶,但出了片场的佟大为还是那个爱玩嘴皮子的人。一女记者挨上去,娇滴滴地问他当上了狙击手有什么不一样时,他眯起了小眼睛又耍了一句:“跟以前不一样了呗,长大了呗!”十足的陆涛样。

  即将做爸爸的佟大为竟然说要做一个让孩子畏惧的爸爸,因为他觉得现在的孩子太自由任性了。“但我的老婆说,看你现在这么说,到时候肯定是我唱白脸你唱红脸。”也许老婆大人的这句话说得太有道理了,佟大为说着说着居然笑了起来。

  本报特派记者 裴建林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佟大为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