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佟大为新剧化身狙击手 坦言婚后要变成熟(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1日21:17  金羊网-新快报
佟大为新剧化身狙击手坦言婚后要变成熟(附图)
佟大为

  新快报(blog)讯(记者 曾乐) 前天在上海电视节上,是婚后佟大为(佟大为新剧化身狙击手坦言婚后要变成熟(附图) blog)的第一次亮相。不过他这次的造型让人很震惊,除了左手无名指上那只闪闪发亮的戒指,公然昭示已婚的身份外,黝黑的皮肤以及傻根式的齐刘海发型,让这个一直很“青春”的小男生,陡然就成熟了起来。而他在此次前来宣传的电视剧《狙击手》中的军官造型,更是让大家跌破眼镜。

  在电视剧《狙击手》中,佟大为饰演一位狙击手军官。他一直白净的脸上涂满了脏脏的泥巴,梳着倒背头,动不动就青筋狂跳地对着镜头大喊:“有种你就毙了我。”看得来自东北的记者对着他竖起大拇指:“佟大为,爷们!”主持人也忍不住好奇地发问:“佟大为,你给我们的印象总是与青春有关。像电视剧《与青春有关的日子》《奋斗》(blog)《我们遥远的青春》,不演油嘴滑舌的青春小子,把自己弄得脏兮兮地去演战士,还真不习惯。”

  佟大为笑说:“我也是从不习惯到习惯的。”现场,佟大为还当着众人的面,晒出了他闪闪发亮的钻石戒指,称今年自己完成了人生大事,“以前,我把50生人、70生人、80生人的青春都体会了一遍,我觉得都差不多了。而且,今年,我除了拍戏外,还有另外一个任务,就是把人生大事给完成了。该成熟点了。”

  前段日子,佟大为的妻子关悦(听歌 blog)被记者拍到大腹便便疑似怀孕的照片,这么好的机会,记者当然不会放过他。于是,记者们拐弯抹角地想证实他妻子怀孕的真实性:“结婚让你成熟了不少,对你来说,还有什么意义吗?比如说,当父亲的责任?”佟大为低着头想了想,然后盯着发问的记者耍太极,说:“不会眨眼了。以前拍戏老喜欢眨眼睛。像这次拍《狙击手》,每次一打枪我就眨眼,现在,即使炸弹在我眼前爆炸,我也不会眨眼了。”这话,算是间接承认了妻子怀孕的事实了吧。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佟大为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