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心如与文章将“爱在日月潭” 反映同胞亲情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0日02:42  燕赵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秦菁)记者了解到,由林心如、文章、柯叔元等内地与台湾当红影视明星共同演绎的30集都市情感剧《爱在日月潭》,近日即将在大连开机。该剧反映了海峡两岸同胞的骨肉亲情,台湾演员林心如和内地演员文章联袂主演。

  大S罗志祥出演的台湾剧《转角遇到爱》曾在内地热播,也是讲述内地与台湾两岸情侣的相恋故事。但是,相比《转角遇到爱》单纯的恋爱故事,《爱在日月潭》更有深度,更贴近大时代背景,反映了两岸亲情、爱情与经济文化的发展,紧扣两岸人民盼望统一,盼望和谐的主题。《爱在日月潭》的故事背景与热播韩剧《情定大饭店》的故事背景相同,也是发生在经营酒店集团的家族企业内,林心如在剧中有一个成长过程,最终成为干练的女企业家,而内地小生文章则扮演台湾阔少。因出演《与青春有关的日子》《奋斗》两部剧的文章,靠其地道的贫“京味儿”打动了人们,所以起初有人对文章扮演台湾阔少有质疑,文章表示,“相信在大家看完《爱在日月潭》后会记住我演的台湾阔少,我不会单单刻意去从外形上塑造,而是要在人物性格上刻画出一个台湾男生。”

林心如吧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